開學季來臨,這些與孩子有關的風水你知道嗎?

縮放:

沒多久要開學了,那如何讓孩子學習好,家中擺什么旺孩子學業,今天就聊聊這方面的事情。

孩子臥室的環境適中,不宜過大或太小

太大的臥室,會使孩子學習時的注意力不集中,容易分散影響學習的效率。過小有著狹窄、局限的意思,孩子在學習上會寸步難行,學業很難得以提升。

可以在臥室內適當放一些花花草草

植物不僅可以改善空氣質量,在風水學上還有著朝氣蓬勃,有生氣的意思。想必孩子的學習也能蒸蒸日上。

適當的吉祥物

可以買一些與孩子的生辰八字相對應的吉祥物,對孩子的學習也會有著很好的效果。

書柜應當選擇木質材料的

因為在風水中木屬性有主春的說法,可以增加臥室內的陽性,能幫助到孩子有一個平靜的心境。

文昌塔的擺放

可在書桌擺一個九層高的文昌塔,原因是文昌為四綠星,與九數合成一個風水吉利數理,所以九層高的文昌塔對提升文昌力量有直接幫助。

文竹利學習運

若短期內沒法找到文昌塔,退而求其次也可在書柜上面擺放一盆文竹,因文竹代表書卷,有助于旺文昌星,不但能增強孩子學業運,還可以綠化居室。

毛筆的效用

擺放文具也可影響風水的,在筆筒內放四支筆,最好是毛筆,然后放置在正東位或書桌上面,這是因為古時毛筆就是代表文昌,有催旺作用,有助考試順利。

用四支竹催旺流年文昌位

風水上由四綠文昌星主管學業考運,流年四綠星所到之處就稱為文昌位,所以要催旺文昌位可以放上四支長青水養植物,以此加強文昌位的氣勢,如果選擇竹子,有“步步高升”的吉祥喻意,效果更佳。【2021年為正東】

通常可選富貴竹往往起到調節房間氣氛的作用,同時隱喻“竹報平安”,“節節高升”。過去還有“寧可食無肉,不可室無竹”的說法,一般文人學習的室內都在花瓶內插上三、四支富貴竹。

將文昌星帶在身上

如果居室狹窄,未可完成上述方法的話,家長可讓孩子佩戴文昌筆吊墜,或在孩子的書包、筆袋或孩子的床頭掛上文昌筆,同樣可以提升孩子的學業運。

文房四寶

文房四寶,即筆、墨、紙、硯。將文房四寶擺入書房,能啟發學生,調動學習的積極性。有時候用它練練書法,畫畫,亦能陶冶學生的情操。

文:滴天居士

這樣布置書房可幫你解決成績差、工資低等難題
詳細
這些風水易讓你小人纏身,宜盡快調整!
詳細
辦公桌風水禁忌
詳細
風水解讀為何你在工作中屢受挫折
詳細
怎樣的辦公室風水決定事業成敗?
詳細
辦公室風水之座位
詳細
可助你成功加薪的辦公室風水
詳細
辦公室風水調理秘訣
詳細
辦公室座位的風水禁忌
詳細
職場女性旺事業風水秘籍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