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際能力強,多得人相助的人有哪些手相特征?

縮放:

交際能力出色的人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在生活中都能夠占據主動權,那么哪些人具有出色的人際關系呢?今天從手相中聊聊;

小指修長,善于隨機應變

小指比較長的人,處亊能隨機應變,善于把捤機會,長于交際,能看準機會結交到有助的人脈。

智慧線不止一條,交際廣泛

有兩條或多條智慧線的人,表達能力強,善于煽情,會在各種場合隨機營造氣氛,再加上個人魅力獨特,自然能在交際場上如魚得水。

太陽丘和水星丘厚實,為人爽直

無名指下方的太陽丘和小指下方的水星丘發達的人,為人爽快、愛交朋友,很容易獲得他人好感,所以把握好則多有人脈。

拇指

在指關節不彎曲的狀況下,拇指的上指節能向后微彎的人順應才能很強,能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融洽。能見縫插針,多利人際!

手中事業線較為出色

手掌中的事業線可不只僅可以表現出事業運的好壞,而且也可以展示出人際關系的變化。因為事業運出色的人可以在工作中獲得好的成果,成為事業勝利者的概率十分大。而一旦本人的位置和名望較高的話,那么自然能夠結識更多才能出色的朋友。

手掌整體較為厚實

厚實的手掌代表著性格比較厚重,給人的覺得就是老成、成熟。這類人在和別人交往的時分可以堅持沉穩的心態,可以讓人有著一種平安感,自然人際運好!

空氣型手

這種手型的特征是手掌呈正方形,手指比手掌長。有這種手型的人聰明,邏輯思維能力強,善于與人溝通,會表現得十分老練世故,并善于與人進行深層思想交流。空氣型手的人不會為感情左右,因此不會因過激的行為讓身邊的人感到不快。

看看你的手,對照下上面這幾條,只要有一條就能夠取得好的人際關系運勢。

文:滴天居士

手上長有夫子眼(鳳眼紋)的人會怎樣?
詳細
掌紋看你近期會有意外發生嗎
詳細
手掌亂紋多的人命運會怎樣?
詳細
財運旺的手相特征
詳細
手掌顏色揭秘不同人的真性情
詳細
生命線的如果斷了,是否會有生死之災?
詳細
什么樣的手是“抓財手”
詳細
你擁有刻骨銘心的愛嗎?
詳細
由手相看你是否有吸引異性的魅力
詳細
手相看什么女人容易因口招禍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