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:這些家居風水環境對婚姻影響很大!

縮放:

婚姻不穩定在家里風水的影響也是非常主要的一個原因,今天就說說這個話題。

家具及裝修不平衡

這一點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問題,一個房間里,應該左右相對平衡,某一邊擺放的家具過于高大、繁多,或者某一邊的裝修復雜奢華,另一邊樸素簡潔,這些都是失衡的情況。這種失衡就會造成夫妻關系的失衡,久之一方過強另一方難以忍受,影響婚姻。【家里左側代表老公,右側代表老婆】

裝修過度

家里的裝修應以溫馨、舒適、安穩為主題,有的朋友好像是為了顯擺自己的藝術特質,將家里裝修的“極具特色”,因此裝修的過于奢華、過于復雜,家就不再是港灣,而成了娛樂場所了。這樣的情況,多有一方常往外跑,不愿呆在家里。

飾品、植物及風水吉祥物

經常看風水類文章的朋友都知道,假花不適合放在家里,刀劍、槍等武器或尖銳的物體、動物標本等陰氣重的飾品,是不適合擺放在家中的,更不要擺進臥室。

花瓶、花卉、藤類植物避免擺放在桃花位上等等,還有的是因為風水吉祥物擺放不當造成的(風水吉祥物一定要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擺放)。這些問題如果有存在,都在逐漸的侵蝕或破壞著夫妻感情。

氣場紊亂

家具形狀與風格、色彩的使用與搭配、電器、飾品的多樣性,這些也在不斷的“出新”,紛繁復雜的格調和物體,導致了家居氣場的紊亂,破壞了人與人之間的氣場交融,使得夫妻雙方的磨合更加困難,從而導致家運受到影響。

桃花方位

在整個家居中有屬于自己的桃花方位,桃花方位對姻緣運的影響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,桃花執行得好,多代表有成果,因此,整個家居中這個桃花方位一定要得到重視,絕對不能擺放不對的物品,會害你的桃花不開或是招些爛桃花回來。

桃花位有流年桃花位;2021年流年桃花位為正南方位。

12生肖桃花位

  1. 虎馬狗這三個生肖的桃花位在正東。
  2. 猴鼠龍這三個生肖的桃花位在正西。
  3. 豬兔羊這三個生肖的桃花位在正北。
  4. 蛇雞牛這三個生肖的桃花位在正南

屋宅缺角

從情感風水角度上來看,人的情感與你的屋宅情況、宅內布置、個人配飾等待相關,通常屋宅缺角,特別是缺角西南角和西北角最為對男女感情不利的,讓你的姻緣遲到。 這個比較重要。

文:滴天居士

能永久保持愛情能量的風水秘笈
詳細
怎樣使婚姻保持穩固
詳細
注意!這些家居風水是導致離婚的元兇
詳細
如何提升桃花運讓自己盡快“脫單”
詳細
會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愛別人
詳細
判斷一個男人以后是窮還是富,只看這幾點!
詳細
哪些做法會將老公推到別人懷抱
詳細
夏至已至:夏天里這些人會桃花朵朵開
詳細
命理教你如何選擇好的人生伴侶
詳細
看穿壞男人在愛情中的七種偽裝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