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身物品不要了如何處理最好?

縮放:

針對許多人而言,家里一些用舊了的物品應當全是必須丟掉的。那處理也是有方法的;

內衣褲

請記住內衣褲的壽命約一年左右,因為是貼身衣物,也不建議回收。丟棄時,內衣褲請用紙包覆后,再放進垃圾袋里。請盡量在晴天的日子丟棄。

舊鞋子

請你丟掉那些3年以上都沒穿過的鞋子。因為鞋子平常踩在腳上,有比較多的穢氣,平時也多半放在家中入門處,若是鞋柜放不下,而凌亂的擺放在門口,好運可是會被這些鞋子踢在門外。

衣物不可隨便扔在外地

衣物其實和人一樣,都講究一個還鄉。所以有時候如果出差在外地或者出門旅游,不要把衣物丟在那里,應當回來后再一起處理。

正確處理舊物

有時候自己所戴的貼身衣物因為長時間貼著人,所以難免會有這個人的氣運和個人能量磁場的沾染。所以最好包起來丟掉!

逝者的衣服

有些時候,家中有人去世。這個時候遺留下來的衣物不應該隨處丟棄,而是應該燒掉或者一起埋掉。去世的人的衣物是他們生前所穿的,所以逝者的衣物不應該隨處丟棄或者草草亂扔。

錢包拿去人多的地方扔

扔舊的錢包非常有講究,舊錢包因為與自己的過去息息相關,它上面已經沾了許多主人的好運,那么就需要把錢包丟到人多的地方,匯聚好運,為自己積財。

舊床想扔還是不想扔其實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,風水上其實是沒有多大的要求的,還是要看看你主觀上的意識,不過古代的傳統就是說結婚用的床是不可以扔掉的,所以這樣的習俗流傳了下來,現在這時代如果要處理可以分散處理,不要一次整張床都扔了。

枕頭

枕芯歸屬于日常生活十分親密無間的物件,可是不論是枕芯還是別的任何東西,全是有使用壽命的。許多 到枕芯不能用了的情況下都是會挑選丟掉,可以把枕頭套與枕芯分來扔掉。

文:滴天居士

使你越來越美麗的開運秘法
詳細
為孩子化解意外傷害的風水
詳細
這10種五行改運秘法,看懂了一生受用!
詳細
吉祥物摔壞了會有災禍發生嗎?
詳細
驚蟄日怎樣打小人去晦氣?
詳細
教你一個旺財運的小妙招
詳細
怎樣選擇旺運手機號
詳細
符合這些特征,才是真正有“貴氣”的人!
詳細
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
詳細
會使你運氣變差的不良生活陋習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