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眼看到什么,測你的福報從哪里來?

7380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測驗題目:從下圖中你第一眼看到什么,測你的福報從哪里來?

A、少女

B、大樹

C、眼睛

D、同時看到

 

源自網路

A:少女

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,你的福報源于你平時對別人伸出的援助之手,你總是在他人

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站出來,不遺余力的幫助人解憂。所以在生活中如果你需要幫助的時候,總會有人跳出來幫助你,在遇貴人方面你毫無質疑。

B:大樹

你是一個十分慷慨大方的人,不會算計要從他人那獲得什么,很多時候會想到的是自己能為他人做些什么,所以

你的福報源于對他人無私的奉獻和給予。你很傻很天真,你不會算計金錢方面的得失,但是在財運方面你至始至終都很不錯,能夠賺到到你所需要的錢,這是你的福運。

C:眼睛

你是一個能說會道的人,你知道遇到什么樣的人就會說什么樣的話,特別善于傾聽與表達,你的福報來源于在他人需要幫助的時候,照亮別人的迷惘為他指明道路。

可能一些小事對他人微不足道,但對一個處于渦輪中的人卻是格外重要,你給予了別人明確的指引,所以你的人生也會少有障礙,聽說過一句話沒有,心存善念,定能途遇天使,往后的日子里,你會平安順遂、生活無憂。

D:同時看到

你是他人的開心果,總為別人帶來快樂,而你自己也不會讓憂傷停留太久,你知道愁也是一天,喜也是一天,為何不開心快樂每一天

呢,只有每時每刻開心快樂才對的起它的珍貴。所以你也希望身邊人能明白這一點,所以你總會很喜歡唱歌、舞蹈、繪畫、電影,喜歡藝術方面的一切美好事物,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其樂融融的。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61篇)
鄭博士:測字咋看人一生運勢?
詳細
測測看你有勇氣嫁給窮男人嗎?
詳細
選一朵最好看的花,測出你的心機段位有多高?
詳細
測測看你是哪一款冰淇淋男孩
詳細
測測看你最害怕遇到哪種戀人
詳細
測測看你是一個有“品”的男人嗎?
詳細
測測看你會在感情里迷失自我嗎?
詳細
測測看職場中你會被別人算計嗎?
詳細
測測看從事什么職業的男人適合你
詳細
今年你的愛情之路平順嗎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