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鵬解夢:夢見從來沒見過的神獸好不好?有何預兆?

縮放:

很多人的夢里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奇異的“神獸”,有些甚至從未在現實生活及影視劇中見過,不知道叫什么的,那么如何判斷這個夢境的吉兇?

夢境受做夢人迥異的文化影響,但有萬變不離其宗的特征。

首先,從顏色上判斷

如果夢里神獸的色彩是符合做夢人自身文化、信仰、或當地習俗中喜慶、吉祥的顏色,那么這神獸在夢里代表的就是祥瑞,至少也是披著祥瑞的外衣。反之,如果是符合做夢人自身文化、信仰、或當地習俗中代表晦氣的不吉利顏色,則夢境指向就是不好的趨勢。

其次,從行為上判斷

神獸在夢里出現后對做夢人所做之事、或準備做的事,非常關鍵。夢是做夢人自己的,夢境預示無論吉兇,都在提醒做夢人需要為此做點什么。

絕大部分做夢人自己不知道神獸或神獸行為代表的意義,陳鵬解夢教你如何判斷。

一般而言,代表祥瑞的神獸除了顏色,出現的時候自帶代表祥瑞喜慶的光芒,還有它們出現之后的一些行為,如撒金元寶的對財運好;走過之后,枯枝發新芽的,舊貌換新顏的,對健康和家運好;能讓哀傷的人變得喜笑顏開的,是帶福氣的;還有湊合情侶的、助孕送子的、幫忙解決各種難關的,提升靈氣智慧的等等。

代表晦氣的神獸則一般帶黑氣、污濁之氣、死氣。在行為上則有傳播瘟疫、帶來疾病、導致死亡、拆散夫妻等等兇殘表現。

夢里代表祥瑞的“神獸”咬了做夢人,這樣的夢境預示吉還是兇?

陳鵬解夢提醒,相信很多人聽過一些老人家形容某人財源滾滾的一個說辭:“財咬手啊!”意思是,錢財追著當事人,讓當事人賺得缽滿盆滿。所以,代表祥瑞的動物追咬做夢人,其實是逼著做夢人接納這個祥瑞的意思。

如果夢里代表祥瑞的神獸對于做夢人極度鄙視、憤怒,轉身就走,甚至死亡,則意味著做夢人承受不了這個祥瑞。民間說法是“德不配位”,對應的好運可就不多了,或者說,對應的運勢要走低了。

如果夢里代表祥瑞的神獸只是出現,則意味著有好運呈現,抓不抓得住,就看做夢人自己了。

夢見代表晦氣的神獸闖進家門、或進入某個重要殿堂、或糾纏做夢人、或撕咬做夢人,或向做夢人示好,都代表有不好的事要發生或不好的運勢會加強。

夢見代表晦氣的神獸出現但遠離做夢人,如從家里走出來,或死亡。則預示晦氣開始消弭,衰運開始緩解。

最后,要看做夢人對神獸的態度

陳鵬解夢提醒,無論什么夢,夢的主體是做夢人。無論出現的場景是好是壞,夢境元素是好是壞,做夢人在夢里若表現優秀,則意味著其對好運更能掌握,對衰運的抵抗力或疏解能力不錯。

如夢見代表祥瑞的神獸進家門,夢里卻惶恐不安,則意味著做夢人格局太小,雖然夢境預示良好,但因其自身和靈魂能量不足,好運持續時間就變得有限。

有徒弟問陳鵬解夢,做夢人在解夢之后的表現該怎么理解呢?

陳鵬解夢的答案是:夢境解析之后,做夢人得到夢境真相后表現迥異。善待夢境真相的,自然更能夠趨吉避兇;而無視夢境真相或排斥夢境真相的,未來運勢會更吻合宿命論定義的結局。

比如,陳鵬解夢在最近接洽到一個夢境咨詢案例:一女性夢見自己愛人死了,夢里大哭一場。夢境解析結果指向了做夢人判斷出她老公的生命危機,是因為其家族的男人連續幾個都是在他這個年齡階段去世(有些是意外,有些是疾病,但都沒超過這個歲數),結合面相也判斷出她愛人確實陰晦之氣纏身,需要改運。而做夢人得到判斷之后卻向陳鵬解夢回應道:“他對我不好,也許那就是他的命。給他改運能延壽,但那樣只會讓我更加難受。”陳鵬解夢只能一聲嘆息:“看來你已經選擇準備‘大哭一場’了。”

神獸之所以稱為“神”獸,是因為它的能量像神一般的存在。故,當夢見神獸,最好的應對方式是尊重它呈現的意義,做好趨吉避兇的相關事宜。

畢竟,它們雖然叫神獸,但也只是“獸”,不會有太多心思,按其規則、規律做好對應的事即可。

文:陳鵬解夢

什么夢預示你對愛情搖擺不定
詳細
夢見和死去的人在一起是何寓意
詳細
預示你近期將有意外收獲的夢境
詳細
夢見什么預示自己會被傷害
詳細
夢見自己的車壞了運勢將受阻嗎?
詳細
心理解夢看何為死人托夢
詳細
陳鵬解夢:將夢告訴了不該告訴的人后的運勢走向
詳細
預示你近期將破財的夢境
詳細
心理學解夢看誰要被小人算計
詳細
這些吉利的夢境預示你將有好運來臨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