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紫微斗數流年命盤格局

3.5萬閱  縮放:

流年,最重太歲,以地支所落宮為流年命宮,然后推演出流年命盤,用來推算一年的際遇。

“流年運程”就像四季和潮汐,有一定的起伏變化。代表了人每一年的際遇,“趨吉避兇”就是批流年的主要用意。

先天命盤無善無惡”,每張命盤,只要在對的時機碰到對的人,人人都能發光發熱,重點就在能否了解運勢,調整心態,“順勢而為”、“因勢利導”,命當然就會越來越好。

就像出門前都要注意天氣變化,開車時會聽路況預報或注意交通標志。批流年就是:氣象預報+路況預報。

影響流年外在環境變化的主要因素就是流年四化了!外在環境一變,小至個人,大至企業、社會、國家,根據“運”的不同,就會產生不同的“勢”。

紫微斗數的四化是指:化祿、化權、化科、化忌。“化”乃改變之意,是四化星的一個主旨。因為四化星會隨著十個天干的不同而有所改變,會隨著主星而有所變動。它是一個立體的3D投影,講的是一個10年的投影,每十年迴圈一次,2022年天梁化祿,2032年還會是天梁化祿。但每個天梁化祿都是有差別的,對每個人的影響也會不同,還與你在哪個宮位、你的位置、你所處的環境有關。所以說不用大資料來看命盤,就如盲人摸象。

天梁化祿:代表字是“慎”

最忌急功近利,只要保持平常心,不問收獲,先努力耕耘,注重的是過程能學到什么,遠比結果能得到什么,還來的重要。同時,天梁又是“蔭”星,無私奉獻,庇蔭他人,助人者人恒助之,自己也將受人庇蔭。越不為結果患得患失,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

紫微化權:代表字是“權”

成功的目的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,而不是為了作威作福,耽于逸樂。若是“一朝權在手,便把令來行”,就會失去人心。今年是耕耘之年,不要急于求成。若是求勝心切,想要畢其功于一役,反而因小失大。

左輔化科:代表字是“輔”

當今之世,非但君擇臣,臣亦擇君。聰明人會選擇好老板來跟隨,想成功者也要選好團隊來輔佐。因此劉備三顧茅廬,深幸得人,而孔明守時待命,乃遇明君。君臣遇合,如魚得水。

武曲化忌:代表字是“傲”

今年最怕急功近利,貪多騖得。人成功了就會狂妄,因狂妄而固執,因固執而愚蠢,聽不進去逆耳忠言,得意忘形,一意孤行,驕兵必敗,禍在眼前。必須要能多方聽取意見,察納雅言,靈活變通才能避禍。否則輕則破財消災,重則官非纏身,多年耕耘毀于一旦,再來后悔也來不及了。

流年分析將能幫助你全面掌握流年運勢,提醒你要做哪些防范計劃,尤其在面對競爭激烈、變化復雜的外在環境,更需要趨吉避兇,才能站穩腳步、攀向高峰!

文:紫微黃曆網

紫微幫你尋覓桃花緣
詳細
紫微命盤主星看哪些人青春不老
詳細
紫微六煞星之地空星
詳細
紫微斗數富貴格局——巨日同宮格
詳細
紫微斗數看你的婚姻是否有吉星相助
詳細
山無棱,天地合,才敢與君絕
詳細
紫微斗數夫妻宮看你未來婚姻的走向
詳細
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——力士
詳細
貧賤格局——殺拱廉貞格
詳細
紫微斗數看你是否有嫁豪門的命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