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財是什么意思?這樣的財為何留不住?

縮放:

有些人天生是花錢特別大方,這樣的人往往也不容易存住錢,大多是及時享樂型,掙多少花多少,花掉了再掙,財來財去也就變成了流水財。這樣的人八字有什么特點呢?

一、正偏財透天干,花錢大方

偏財明透天干,或者正偏財同透天干,說明大家都知道他有錢,而且財星明透也特別危險,很容易會被花掉或者搶走。震豐老師認為在現實中,這樣的人對自己有錢的情況毫不遮掩,偏財透出者,財富本來就來的容易,因此花錢也不會心疼,必定豪爽大方,所以人緣也不錯,因為跟他在一起實惠很多。

二、羊刃、比劫重,存不住錢

八字中羊刃和劫財重重者,很容易破財。震豐老師認為“劫財”就代表別人會來搶奪自己的財富,在生活中這種人常常因為各種原因而花錢,而且很多情況下是因上當受騙而花錢,手里有錢也存不住,非得把錢花完才行,表面風光內在虛無。而且他們也很重義氣,不太重視錢財,因此就給人豪爽大方的印象。

三、食傷旺相,能掙錢也會花錢

食傷旺相不被破壞又身強者,生財能力很強,善于投資也懂得投資,頭腦靈活精明,在該花錢的時候絕不手軟。震豐老師認為這類人花錢大多都有實際的目的性,基本上也是出于自愿花錢而非被迫。因為他們處事圓滑,待人接物方面絕對不會感覺到他的吝嗇,一定是豪爽大方的類型。

四、財庫被沖,存不住錢

命中財星入庫逢刑沖,庫被沖開,錢就會取出來花掉或者做投資。這樣的人屬于能掙又會花的類型,絕對不會死守錢財,能花會掙,說的就是這類人。震豐老師認為因為財庫被沖,沖就是不穩定,所以財庫中的錢就不完全,財來財去是常態,這種錢也不是穩定的,也留不住。

文:震豐八字

由出生日期看你命里有幾朵桃花
詳細
八字看哪些男人天生花心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盛
詳細
本命年的由來與趨吉避兇
詳細
八字算命看功名
詳細
八字看啥樣的人天生不愛學習
詳細
如何從八字看六親富貴程度和類型
詳細
生命靈數看你中年有何危機
詳細
《千里命稿》之八字地支
詳細
由生日靈數看你哪里最幸運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