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看購買房產的N種情形

縮放:

買房對于大部分老百姓而言,不僅是生活剛需,也是理財投資的重要方式,那么從命理學來看,有哪些常見的購買房產的情況呢?

1、印旺為喜用,長輩貴人多助買房

印星代表房屋房產,也代表長輩貴人,故八字印旺為喜用時,這樣的人就很幸運,自己不需要太操心,往往能得祖蔭繼承房產或在父母長輩貴人的幫助之下輕松擁有房產。

2、官印相生,貴人相助,福利購房

官星代表工作事業,印星也代表工作單位,若八字組合有年月官印相生為喜用的資訊,代表容易買房跟工作單位相關,參加工作以后可能會獲得國家政策或工作單位的福利而購置房產。

3、喜財忌印,財旺克印,有望購房

若八字以財星為喜用,以印星為忌神,而印星過旺無制,容易有較大的經濟負擔,賺錢不容易,買房就會困難;但當歲運流年使得財星臨旺能克制印星,則財富水平會上升,改善經濟條件,也容易收獲意外錢財,進而買房安居。

4、殺旺透比,因面子及壓力買房

七殺能克制日主,耗泄財星,化生印星,它代表壓力、權勢,若八字七殺旺又透比肩會增強一個人獨立發展的個性意識,自尊心高,好面子,上進慕強的同時也容易爭強好勝,看到別人買好房住好房,自己也會努力打拼買到好房子。

5、身弱食傷旺,買房相對辛苦

食傷星為日主生泄之物,主付出、操勞、變動,日主身弱而食傷旺,代表人容易奔波走動、辛苦工作、操勞付出,才能攢下財富而買房。

6、身旺食傷泄秀,買房相較容易

日主身旺得食傷泄秀,轉化為財星的時候,五行能量的流通,就有助于這樣的人通過自身的才干和腳踏實地的努力白手起家、安居立業。

7、命帶墓庫,歲運引動,易有房產

丑、辰、未、戌為命理學中的四墓庫,五行皆屬土,房產土地五行亦屬土,因此,命中有丑、辰、未、戌任意一字之人為命帶墓庫,當大運或流年引動命中的墓庫,出現刑沖合等關系時,有置辦房產的機會。

文:易祈文化

八字十二長生解讀——冠帶
詳細
八字身旺與身弱,哪種命更好?
詳細
八字看你何時轉運
詳細
八字看事業——哪些歲運中你的工作會出現變動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沉迷于賭博
詳細
八字看你適合從事什么樣的工作
詳細
八字看學業,看你天生學霸還是學渣
詳細
命理告訴你小人擋道怎么破?
詳細
八字看你能得到幸福婚姻嗎?
詳細
八字看哪些男人既為“貴格”又能娶到賢妻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