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感覺選一只小鹿,測你有沒有轉危為安的好福氣

3357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心理測驗:憑感覺選一只小鹿,測你有沒有轉危為安的好福氣。

測驗題目:請觀察下面四幅小鹿圖片,憑直覺選擇一張最喜歡的。

選擇A

選擇B

選擇C

選擇D

測驗結果僅供參考:祝你好運!

源自:遼沈大活動家

A:你在碰到隱患時,你常常能夠轉危為安。盡管平日看你好像一位甩手大掌柜,做什么事都讓其他人做,不免讓人擔憂萬一要是日后你碰到挫敗時該怎樣解決困難。但是,你是一個很有潛能的人,當真的需要難題讓你

處理時,你總是能想到有效的解決,能讓自己絕地逢生。如果是自己不可以處理的情況,你肯定不會自己硬撐,反而是尋找外力的協助,不論是父母親,或者是親戚好友 ,就算是不認識的路人,你都能借助這些人,讓自己圓滿解決。

B:平時在生活中你真誠待人,友好大度,要是你遭遇險境時,總有人會來幫你,盡管很少。就算這些人不幫你,但至少也不會刻意過河拆橋。剛開始你經常想讓自己勢如破竹般成功,讓自己

在風雨中不虧損任何東西。但到最后,你發現該得到的東西是奢求不得的時候,通常自己能及時放下,不偏執,用心接納現狀,包含差的。盡人事聽天命,你一面淡然處之、順應天命,一面又勤奮提高自我。

C:在一切順利的情況下,有時你活得瀟灑像個女神,自立而有氣場。但是,當險境真的來臨時,你就像一位在樹林迷失方向的小孩子,手足無措,迷惘、畏懼。實際上,你沒有實力去應對人生中的生命無常,你的肩膀沒有這么厚重。在生活中稍微大些的事,都能使你心緒變得錯亂,

將你的生活節奏弄亂。你的父母親好友 能夠偶然幫你,但沒法幫你一輩子,要是你仍然拒絕接受蛻變,那么你轉危為安的福氣可能愈來愈薄。你需要的是真正的讓自己變得強有力,變得自信滿滿和無所畏懼。當你勇敢的踏出第一步,而不是躲避時,便會發覺所謂的不幸,好像也并沒你想的這么嚇人。

D:你是思想陳舊者,害怕接納新事物。平時里你扮演著的是一位跟隨者的人物角色,你欠缺工作能力和勇氣膽量,從不打破陳規,從不敢得罪人,甚至在和朋友發生爭執時,最先忍讓的也是

你。連這些事你從不勇敢面對,在災難面前,你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躲避。你也聽不得別人給你建議,因為你的軟弱與瞻前顧后,經常錯失最好的機遇。你務必干脆利落、無所畏懼,才不會導致讓福氣溜走。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52篇)
測測看你對付小三的能力有多強
詳細
測測看你是個難以接近的人嗎?
詳細
測測看哪種愛情讓你無怨無悔
詳細
測測看你是個喜歡抱怨的人嗎?
詳細
桃花測字:一個字看清你的魅力和最佳戀愛物件
詳細
在賺錢方面你會依靠男人嗎?
詳細
看看什么人適合做你的知己
詳細
測測看你最適合在哪里創業
詳細
測測看你的愛情屬于什么類型
詳細
從腳上穿的鞋子看你升職空間有多大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