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你在,家才興!哪些紫微主星是家中福氣來源?

縮放:

一個家庭的福氣與興盛,來自家庭的凝聚力。它絕不是靠房子大不大、家產多不多來決定,而是靠家人間的關系、共同的品德、以及正能量而產生。那么哪些主星的特質,很有機會做為全家的標桿,引入福氣,讓家庭特別順呢?馬上透過紫微盤命宮來為大家分析。

注意:

  1. 本文參考命宮主星,可透過【紫微排盤】查詢命盤。
  2. 命宮為空宮,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3. 命宮為雙星,一顆上榜即可參考。

命宮廉貞天府

心胸寬廣,喜事甚多

你不僅有理想、責任感強,又有格局和胸懷,在家中多是主導者以及梁柱,能給家人支援與鼓舞,帶領家人一起積極向前。對自我要求高,對家人多幫襯。困難當前心不慌,全家齊心協力,為家為己創造未來與財富。喜事多多,福氣不淺。

命宮天相

慈愛得體,向心力強

命宮天相者,品行端正,值得信賴。遇事多能運用智慧,把家庭關系處理妥當,讓全家人在和諧的氛圍中齊頭并進,生活越來越好。你在家庭中的存在感與調停分量都很強,既慈愛又不失威嚴,能凝聚正能量,讓家人不自覺跟著你的步調走。有你在,家人最安心。

命宮太陽天梁

有光有愛,幸福之源

這兩個心有陽光,笑容燦爛的主星,總是一心為家付出,傾其所有把愛的能量傳遞給家人。遇事微笑面對,少計較、多用心,這樣的你就是家中的幸運,福氣又怎么會少呢?家人能因你的幫助與照顧而踏實、進取,福氣與財富也將因此凝聚。福也,幸也。

命宮天同太陰

知足常樂,福氣綿長

溫和平易,性情如水,極具浪漫情懷與藝術氣質,能把平淡的普通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,舒適、溫馨、明亮動人……這樣的你,塑造出的家庭環境就像個溫馨的港灣,讓家人向往且心安。家庭和睦,福氣長、財富生。

一個家庭有良好的互動關系,就能凝聚好福氣。家人之間關系溫暖,福氣必然多。心中有光,生活有望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紫微斗數富貴格局——財祿夾馬格
詳細
武曲星坐守十二宮——財帛宮
詳細
富貴吉格——明珠出海格
詳細
由紫微主星看你的愛財指數
詳細
紫微子女宮看你是否會生個倔強的小孩
詳細
紫微四化為什么有多種,紫微四化星力量怎么看?
詳細
紫微命盤解析——天同、太陰于子午宮守命
詳細
富貴吉格——文桂文華格
詳細
天同星坐守十二宮——兄弟宮
詳細
紫微命盤解析——太陽在巳、亥宮獨坐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