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農曆九月愛情運勢,誰的感情甜蜜浪漫?

當前頁: 1/2  縮放:

冬天太冷,夏天太熱,春天太多雨,只有秋天的傍晚是適合和喜歡的TA散步的溫度。你能抓住2021秋天的尾巴談一場甜蜜浪漫的戀愛嗎?農曆九月,會給你的愛情送來哪些特別的禮物?天喜這就陪大家一起來看一看!

讀文小提醒:

  1. 此文參考紫微斗數夫妻宮主星,請點選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2. 夫妻宮為空宮者,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3. 夫妻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并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  • 農曆九月桃花燦爛的主星:天梁星、巨門星
  • 農曆九月愛情甜蜜的主星:廉貞星、天機星、天府星
  • 農曆九月容易出錯的主星:武曲星、太陽星、太陰星
  • 農曆九月多爛桃花的主星:七殺星、貪狼星

七殺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★☆☆

單身的七殺本月有逢場作戲、拾得新歡的機緣,但談感情還需要深思熟慮,太過于草率容易受到傷害。已婚戀者此月易聚少離多,隔兩地的伴侶不妨通過電話或微信多與另一半分享你的心情,感情會得到增進。

破軍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★☆☆

孤獨感襲上心頭,單身者此月脫單的欲望會非常強烈,有心儀的物件不妨多制造一些獨處的時間,好好把握感情容易開花結果。已婚戀的破軍感情發展平順,多制造浪漫的約會,懂得與伴侶進行深層的心靈溝通,感情將得以升華。

廉貞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★★☆

愛情生活多姿多彩,單身者有機會在聚會中認識新朋友,并遇到互相看對眼的異性,開啟甜蜜戀情的前奏;已婚戀者感情生活愜意,彼此分享、溝通的時間增多,多贊同并夸贊對方,會讓你們的幸福更加分。

貪狼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☆☆☆☆

容易因為各抒己見而讓戀人產生誤解,如果不想讓愛情陷入僵局,可通過安排一段短期旅行讓關系得到緩解。單身者此月要小心爛桃花侵入,感情上別沖動行事,多了解后在考慮付出也不遲,以免換來一身傷痛。

紫微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★☆☆

這個月想要脫單的你,有朋友邀約或者團體活動千萬不要錯過,你心儀的有緣人沒準就藏在其中,多展現自己積極陽光的一面會對脫單很有幫助。有伴侶的人易看到另一半的缺點,千萬別因一時口快責罵對方,小心感情受損。

天府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★☆☆

進入農曆九月后,單身者在職場中易遇到對你有好感的異性,想要知道對方是不是自己等的那個人,時間會給出答案。已婚者雖常小打小鬧,但同時也增添了不少生活情趣,偶爾學會在伴侶面前示弱,你們的感情會更穩固。

武曲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☆☆☆

渴望愛情,也會幻想浪漫的情境,但心儀物件真正出現時卻顯得猶豫不決,導致最后錯失良緣,感情也需要勇氣,該爭取的時候就要努力爭取。有伴侶者此月在感情中一些缺乏耐心,多忍耐少爭吵才能與幸福為伍。

天相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★☆☆

容易得到異性的主動關心和幫助,讓會你很有滿足感,被愛的感覺使你為之陶醉,必要時不妨主動些,更易確定戀愛關系。有伴侶的你本月易因事物繁忙而忽略了另一半,有時間相處的時候可多制造生活情趣,易讓愛情保鮮。

太陽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☆☆☆

感情關系較復雜,如何處理好與親密關系是本月的重點,曖昧不清時間久了只會成為彼此的困擾。對于單身人士而言,可多展示自己真實的一面,來判斷追求者的真心,有伴侶者應該抵擋住誘惑,懂得珍惜眼前人。

巨門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★★☆

異性緣非常好,單身者有許多機會與異性互動,也容易得到異性的幫助,不妨趁著時機不錯多增加相處時間,多了解一下彼此。已婚戀者本月易在拜訪和接待親友上花費掉不少時間,不妨帶著伴侶一起同行,感情會加深不少。

天機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★★☆

愛情來敲門,單身者有機會在親友的撮合下相親,而且成功率很高;戀愛中的人感情進展順利,此月適合拜見雙方父母,討論未來的感情生活。本月的甜蜜關鍵詞是“尊重”,多了解對方的想法,尊重對方的意見,一切都會水到渠成。

太陰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☆☆☆

愛情緣分較弱的月份,雖然與異性接觸的幾乎并不少,但無奈并未遇到自己的心儀物件,當下要做的就是等到時機。已婚者容易因為現實問題而想得很多,對另一半易沒有安全感,不妨敞開心扉好好溝通一下,易有轉機出現。

天梁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★★★

感情漸入佳境,單身者將會迎來戀愛的大好機會,桃花將會不請自來,但不宜操之過急,慢慢了解的過程也能很甜蜜。已婚戀者感情生活穩定,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態,遇事多與人伴侶溝通交流,生活定能回饋你驚喜。

天同入夫妻宮

甜蜜指數:★★★☆☆

感情生活平淡,易讓你覺得有點悶,不主動創造機會與驚喜,會讓生活更有情趣。單身者此月可在穿著打扮上多下功夫,可提升異性緣;已婚戀者則應該學會避嫌,少跟其他異性朋友有接觸,以免引來對方的不滿及妒意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看紫薇十四主星怎么賺錢
詳細
紫微命盤夫妻宮看你的婚姻感情走向
詳細
紫微命盤解析——天府星、廉貞星在辰、戌宮
詳細
太陰星坐守十二宮——官祿宮
詳細
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——博士
詳細
富貴吉格——三奇嘉會格
詳細
紫微斗數看你是不是天生有福氣的人
詳細
紫微乙級星曜之破碎星
詳細
破軍星坐守十二宮——奴仆宮(交友宮)
詳細
紫微命盤解析——武曲、破軍在巳、亥宮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