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化解:路邊的房子怎么化解“沖向馬路”的意外?

縮放:

今天看到一個視訊,兩孩子在路邊打鬧,突然一孩沖向路面,然后一輛大車呼嘯而過,孩子被卷入車底......幸運的是,這孩子有驚無險,并未出現事故。這卻讓陳鵬解夢想起兒時的一件事,住在路邊的小姨夫家哥哥的兒子遭遇到和視訊一樣的事故,但他卻沒那么幸運。

陳鵬解夢認為:預先了解風險,做好防護,而不是把問題交給自控力...畢竟,有時候可能存在打鬧而出現的意外。幸運的是,這種可以預見的風險在風水上早已有了化解之道。

路邊的房子怎么化解“沖向馬路”的意外?

當然,首先要拋棄的就是用八卦鏡的化解方式,因為這種位置做這種事,是掩耳盜鈴,毫無意義。化解的思路是化解直沖的負面效應,不管是大人或是孩子,直接沖向路面的可能性必須消除。通常有兩種方式可供選擇。

1、路邊建圍欄或圍墻,大門開口在房子右側為宜

這樣可以避免路上的車順勢沖進家門,也可避免順勢沖來的廢氣。大門出口即為氣口,在房子右側前方做出口,能更吉順。

2、配合水池,或花園,或大石頭建圓形通道

水池屬水,花園屬木,石頭屬土,可以配合戶主喜神做選擇。目的也就是讓直沖的氣變成一個回旋,有藏氣之功效。

很多風水知識是科學的總結,善待之,則能得善的回報。

文:陳鵬解夢

年前大掃除要注意什么
詳細
家居裝修動工要注意哪些風水講究
詳細
買房時必須掌握的風水知識
詳細
從四合院看古人的家居風水布局
詳細
科學解釋“穿堂煞”的風水原理及正確化解方法
詳細
從身體毛病看風水缺陷
詳細
可帶來福氣好運的吉祥物——豬
詳細
居家大門如何旺財運
詳細
和諧生財的家居風水
詳細
客廳霉運風水改善妙招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