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八運(2004-2023年)轉到九運(2024-2043年),對風水有哪些影響?

7504閱  縮放:

目前處于八運(2004-2023年)尾聲即將進入九運(2024-2043年),我想很多朋友都會關心自己的八運房進入九運后會有什么改變?在此為大家解答一下。

第一,世運的轉換不會造成八運房宅運盤山向星組合的變化

比如,在八運中,子山午向是雙八會向,如果是八運中建成的子山午向八運房,即使到了九運依然是雙八會向,因為它是八運房,而九運中建成的就是九運房了,那么宅運盤的山向星組合就變了,變成雙九會坐。

第二,世運的轉換會造成飛星吉兇的變化

九運當中,九紫星為當令吉星,一白為近旺之星,二黑變為遠旺之星。

還是拿八運子山午向舉例,正南為雙八會向,在八運中為利丁利財之吉位,但是在九運中,由于八白星已經退運,吉力自然大打折扣,而一白星和九紫星的吉力有了很大提升,所以正北97,東北79,西南16,正西61其吉力均有提升,二黑星飛臨之處吉力也有提升,因飛星的吉兇發生了轉變。

而九運子山午向就按照九運子山午向的宅運盤斷吉兇即可,不再贅述。

第三,可以通過一些方式方法轉換房子的世運

如果想轉換住宅的世運也是有方法的,簡單來說,就是把八運房轉換成九運房。但是玄空風水是要講究收山出煞的,盲目的轉換世運未必就是好事,要因地制宜,因人而異。總的來說,世運的轉換或多或少都會造成八運房吉力的下降,要有針對性性的對八運中原風水布置進行調整。

源自:三六風水網

文:李玉峰

教你一個自己祈福告別厄運的好方法
詳細
哪些惡習會斷絕你的財路
詳細
房屋缺角對人的影響
詳細
過年掛燈籠有什么風水講究?
詳細
大易講堂:微信頭像別亂用,有講究!
詳細
富有富的道理 窮有窮的原因
詳細
會破財的住宅風水
詳細
九運巽山乾向/巳山亥向宅運盤風水詳解
詳細
送人錢包有什么風水講究?
詳細
大雪節氣如何旺運養生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