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運午山子向/丁山癸向宅運盤風水詳解

1.3萬閱  縮放:

2024即將進入九運,那么九運的午山子向/丁山癸向,一般情況下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?

這里分為兩個情況,九運建成的午山子向/丁山癸向房子屬于九運房;八運建成的午山子向/丁山癸向房子則屬于八運房,下面李玉峰師傅分別來介紹一下。

第一,九運房的午山子向/丁山癸向

以上是九運中午山子向/丁山癸向的宅運盤。午山子向/丁山癸向的房屋在九運時為雙星會向格局。因這兩個格局在以下所講到的這些風水布置上的極為雷同,所以放在一起講解。

正北向方為雙星會向,為旺丁旺財之吉位,山主人丁水管財,所以坐方的外巒頭上喜高山高樓、道路和真水,遠山近水為佳,而房屋內部正北則不宜見水,因九紫星屬火,被水所克,可采用水養植物。

東北方則是72組合,喜低忌高,忌金屬物品,可放置五行屬土的物品,比如風水石、陶瓷物品等,以生旺二黑遠旺吉星。

正東是27組合,喜高忌低,忌金屬物品,可放置五行屬火的物品,比如用電裝置、紅色物品等,火生土,以生旺二黑遠旺吉星。

東南為36組合,喜火忌木,喜見用電裝置,燈具,紅色工藝品等,用以泄三碧星之兇性。

正南為81組合,喜低平聚財,喜金通關,可用五帝錢等金屬工藝品旺財。

西南為18組合,同樣喜金通關,生旺一白近旺之星,可用五帝錢等金屬工藝品旺一白。

正西為63組合,不喜植物,或大型木質家具。

西北為54組合,喜金,可用金屬風水物或工藝品,泄五黃兇星之兇性。

中宮為45組合,不喜燈具、植物。

以上就是九運午山子向/丁山癸向的大概布置,然而有一些住宅是八運房,那么在進入九運的情況下,其風水布置就要有所調整,因為飛星的吉兇發生了變化。

第二,八運午山子向/丁山癸向在九運中的布置

首先是雙八正南位,因為世運已經轉到九運,所以正南已經不能稱為雙星會坐了,而是雙八會坐,吉力大打折扣,但是八白星仍為三吉星之一,雖然退氣但是仍有吉力存在,而正南又是地盤里的九紫吉位,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,燈具,紅色木質工藝品等,以火旺火生土。

東南為43組合,三碧四綠在九運中淪為死氣之星,兇星大增,所以同樣也需以火泄木之兇性,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,燈具,紅色物品等。

正東為52組合,這一點與八運不同,二黑星變為遠旺吉星,但五黃兇性依舊,所以正東喜低忌高,室外喜低平,室內忌高大家具,忌開大窗。

東北和正北為97、79組合,喜植物生旺九紫當令吉星,西南和正西是61、16組合,喜水生旺一白近旺之星,喜放置魚缸或水養植物。

除了以上內容外,八運的八運午山子向/丁山癸向,也可以轉為九運,但無論是這種轉世運的方法,還是以上介紹的風水布置,都要因地制宜,不能一概而論。

文:李玉峰

源自:三六風水網

身體缺少陽氣運氣會變差
詳細
從女人的衣品言行便可知其命運好壞
詳細
詳解二十四節氣中的“七十二候”
詳細
怎樣成功化解破財漏財的衰運
詳細
運氣不好時怎樣自我改善
詳細
哪些不良上網習慣會讓你走衰運
詳細
哪些現象預示你運勢將走下坡
詳細
民間最實用招財秘訣!這四種水瞬間提升財運!
詳細
秋分時節如何調理自己的運勢
詳細
顏色也有五行,搭配要有技巧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