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虎年,不宜動土方位(三煞位、太歲位、二黑五黃位)及注意事項

1萬閱  縮放:

三煞位

今年三煞位在正西方,三煞位最忌動土,室內室外皆是。所以如果看到室外有地盤在正西方動土就要留意,會導致人口損傷,嚴重者更會帶來災禍。如果今年需要在室內動土如裝修,則要避免在西方開始動土,應改由其它位置先動土,盡量在最后才到東方。

化解方法:可以在東面放置紅色盆栽或泥種植物化解。

太歲位

今年太歲位在正東方,太歲位和三煞位一樣,不宜動土,室內外皆然,所以如果在室外有地盤在東方動土就要留意,會導致嚴重損傷,嚴重者更會帶來災禍。

所以古語有云:「膽敢在太歲頭上動土」即是此理。太歲方動土,后果可以很嚴重,一定要特別小心。如果今年需要在室內動土如裝修,則要避免在東方開始動土,應改由其它位置先動土,盡量在最后才到東方。

化解方法:如遇東方在今年動土,可在東面放置一杯水,里面可以放置十一粒黑色石頭化解。

二黑位(小病位)

二黑位又名小病位,如在該方動土容易有小病如腸胃炎,發燒,感冒等流行性疾病。今年二黑位在西南方,所以此方不宜動土,在風水布局上,可以在此方放置五個銅錢化解,以增強健康運。

另外如果在二黑位見有地盤動土,可以放置四棵小型綠色植物用以化解動土所帶來的影響。

五黃位(大病位)

五黃位又名大病位,如在該方動土容易有人口損傷,嚴重者會有意外或入院。今年五黃位在正中間,所以此方不宜動土,在風水布局上,可以在此放置五個銅錢化解,以增強健康運。

另外如果在五黃位見有地盤動土,可以放置金屬飾物,用以化解動土所帶來的煞氣;由于今年五黃位在全屋正中間,所以窗外環境未受影響,只需要留意同單位樓上樓下是否有動土即可。

文:龍震天

運氣不好可通過調整家居來改善
詳細
這30條民俗禁忌你最好看看
詳細
如何改善餐廳風水
詳細
半飽人生,取舍有度,方為上乘境界
詳細
哪些不良習慣會使你運勢受阻
詳細
當你被別人言語攻擊時該怎么辦
詳細
風水師談廚房裝修的禁忌
詳細
教你如何戰勝敗運走出困難
詳細
詳解二十四節氣——白露
詳細
利使用者外運動調節自己的風水氣場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