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他在就安心!天生具備鼓舞能量的紫微主星

縮放:

最近因為疫情的關系,少了很多外出旅游的機會,還得面對生活狀態的改變,時間一長,負能量就會增加。在低潮時刻,哪些紫微主星最能為你帶來鼓舞的能量呢?

注意:

  1. 本文參考命宮主星,可透過【紫微排盤】查詢命盤。
  2. 命宮為空宮,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3. 命宮為雙星,一顆上榜即可參考。

破軍:一針見血點評

很多人看到破軍的“破”就以為是缺口,其實更應該用“破壞力”來看待,破軍仿佛天生就有推翻與創新的使命,有些人對改變覺得不適應,或者對失去某些機會而懊悔,破軍反而認為這些都是轉機,大破大立根本不是壞事。

若你想從破軍那里獲取鼓舞的能量,最好先拋開固有的觀念,聽聽破軍對于毀滅、重建的想法,他們會讓你明白失去并不是錯過,而是空著手準備抓住下一個更棒的機會,不害怕失敗,便能像破軍一樣擁有超強的動力。

天相:理性分析情勢

在陽性主星里最溫和的就是天相,少了其他主星批判力強的特質,又非常務實有禮,能夠陪你一起理性分析目前形勢,透過天相的觀察,找出讓你低潮的原因究竟是什么,再來對癥下藥。

若你想從天相那里獲取鼓舞的能量,最好不要有所隱瞞,因為天相就是針對你的現況量身打造全面布局,使你清楚目前掌握哪些優勢劣勢、該怎么累積實力,當你胸有成竹,也就不會繼續沉浸在負能量之中了。

太陽:持續散播溫暖

太陽是“燃燒自己照亮別人”的代表,能言善道,很會激勵人心,經常是人群中的意見領袖和啦啦隊隊長,也很愿意出手相助。只要有太陽在的地方,就很難忽視他們身上的陽光魅力。

若你想從太陽那里獲取鼓舞的能量,最好跟緊太陽的節奏,一起開懷大笑,一起耍狠發泄,把不開心的情緒都抒發出來,你會發現原本在意的那些事,似乎仍有轉圜的余地,日子還是得過,何必一直被負能量糾纏呢?

天梁:站在你這一邊

天梁慈悲為懷,見到有人需要幫助,就忍不住想伸出援手,讓你體會到自己并不孤單,似乎也有幫助人心重獲健康的感覺。

若你想從天梁那里獲取鼓舞的能量,最好別嫌他們啰嗦,其實天梁正是求好心切,于是苦口婆心,諄諄告誡。你可以從天梁身上學到,即使凡事往壞處想,付出不一定有回報,依然保有“爭千秋不爭一時”的樂于助人、恬淡豁達。

最后提醒大家:當感覺情緒低落的時候,一定要想辦法調適,以免累積成更大的情緒危機或心理危機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婚姻不順
詳細
紫微斗數看財運——哪些人有超強偏財運
詳細
武曲星坐守十二宮——兄弟宮
詳細
紫微斗數命盤看你最適合的職業是什么?
詳細
紫微命宮主星看你喜歡怎樣的戀愛模式
詳細
紫微斗數遷移宮,看你易遇貴人還是犯小人
詳細
紫微14主星怎樣事業愛情兼得
詳細
紫微斗數命盤有這些特質的人,將會擁有富貴人生
詳細
愛斗嘴!吵吵鬧鬧才幸福的紫微夫妻
詳細
紫微斗數講堂——廉貞化祿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