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接近“心靈美人”,你的運勢會越來越好!

縮放:

有個爭議很大的試驗,來自江本勝博士。江博士是依據水會受物體振動而起變化的原理而進行試驗。當他播放莫扎特或貝多芬的名曲時,在顯微鏡下,可以看到水的結晶隨著優美的旋律不斷產生美妙的變化。他的結論是:對水說好聽的言語,水結晶成漂亮的圖案;對水惡言惡語時,水結晶就變得混亂無章。

這個實驗爭議很大,是因為有人重復了這個實驗,卻并沒有得到同樣結果。陳鵬解夢了解這個實驗和后續的辯論過程,卻發現了后續的挑戰性試驗,忽略了言語中的“熱誠”,即:發心。發心是從心靈釋放的磁場。

中國有句古語“相由心生”,是指每個人過了30歲,都得為自己的長相負責。這里有積極的意義所在,因為只要你有了更多的善心與善行,說話就會更柔軟,更和緩,就會溫婉大氣、從容淡定。

陳鵬解夢開篇提及的“心靈美人”,是指心靈美好的人。

心靈美好的人,不僅充滿善念,更有對美的不斷追求。當美散發于一個人的身、心、靈時,你所看到的,就不只是善良,還有其對自己著裝的要求、對自己身體的要求、對自己日常行為的要求、對自己所做事業的要求。這種美是有深度的,是很耐看的,是醇香的。

心靈美人:是一切向善,積極、陽光;是智慧呈現;是美感呈現。如春花燦爛,讓人鼻翼聞香,滿目欣喜,滿滿的希望。

對于運勢有提升需求或是改運需求的人,正是需要這種影響。因為接近,因為耳濡目染,成為“同道之人”。這在命理上可以用“沾福氣”來形容,也可以說成沾好運,借好運等等。

運是因氣而生,“心靈美人”會讓氣運變得舒爽、甜美、順暢。如此,好運連連,趨吉避兇,自然不在話下。

文:陳鵬解夢

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開運飾品
詳細
啥手機號對你不吉利
詳細
怎樣利用米缸招來好運氣
詳細
詳解二十四節氣——驚蟄
詳細
人不成熟的5大特征,戒不掉就永遠窮困!
詳細
春節“福”字你貼對沒?
詳細
12生肖去哪個方向最有利
詳細
人怎樣才能轉走霉運迎來好運
詳細
佩戴耳環的禁忌
詳細
教你幾種實用有效的避邪方法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