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運巽山乾向/巳山亥向宅運盤風水詳解

9829閱  縮放:

2024即將進入九運,那么九運的巽山乾向/巳山亥向,一般情況下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?下面李玉峰師傅分別來介紹一下。以上是九運中巽山乾向/巳山亥向的宅運盤。巽山乾向/巳山亥向的房屋在九運時為雙星會向的格局。因這兩個格局在以下所講到的這些風水布置上雷同,所以放在一起講解。

西北方為雙9會向,為旺丁旺財之吉位,而九紫星屬火,所以大方向上是喜火的,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,燈具,紅色物品等,但西北不喜火,可同時擺放陶瓷制品。外巒頭上宜見遠山(樓)近水(路)。

正北和西南方為45、54組合,主要是喜金泄五黃星之兇性,宜用金屬風水物,但也要結合相關位置的功用性而靈活處理。

東北和東南方為27、72組合,原則上宜放置風水石、陶瓷物品等,以生旺二黑遠旺吉星。

正東和正南方為63、36組合,因三碧兇性太盛,所以大方向上是喜火的,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,燈具,紅色物品等。

正西為18組合,宜放置金屬風水物生旺一白近旺之星。以上就是九運房的巽山乾向/巳山亥向的大概風水布置,然而有一些住宅是八運房,那么在其進入九運的情況下,其風水布置就要有所調整,因為飛星的吉兇發生了變化。第二,八運巽山乾向/巳山亥向在九運中的風水布置。

巽山乾向/巳山亥向在八運中是到山到向之局,但九運中當令之星變成九紫星,所以就不能算是到山到向了。

東南為81組合,主要是喜水,宜放置魚缸或金屬物品。

正南是35組合,正西是57組合,大方向上忌火的,宜放置金屬物品泄五黃星之兇性。

西南是13組合,喜火來泄三碧兇性,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,燈具,紅色物品等。

西北是68組合,宜放置屬水的物品,比如魚缸,水養植物等。

正北是24組合,正東是92組合,喜火土,宜放置用電裝置,燈具或陶瓷制品等。除了以上內容外,八運的巽山乾向/巳山亥向,也可以轉為九運房,但無論是這種轉世運的方法,還是以上介紹的風水布置,都要因地制宜,不能一概而論。

文:李玉峰

源自:三六風水網

心念的好壞決定了人生的順逆
詳細
如何在職場中遠離小人是非
詳細
可以給你帶來好運的生活習慣
詳細
什么樣的人適宜在客廳中擺放魚缸
詳細
發人深省的人生哲理
詳細
立秋之后如何養生開運
詳細
詳解二十四節氣——小暑
詳細
哪些話說出來會讓你倒霉
詳細
怎樣生活得平安富足
詳細
財運來時如何順利抓住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