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就是要不離不棄!這三個紫微主星最看重親情

縮放:

家人之間,不只有血緣關系,更有深厚的情感羈絆。雖然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,但也有無法取代的緣份和情誼。若是家人之中有維系向心力的角色,這樣的一家人就更緊密了。哪些主星格局是這種特別看重家人、照看家人的人呢?今天就來為你分析。

注意:

  1. 本文參考紫微盤宮位,可透過【紫微排盤】查詢命盤。
  2. 對宮均可參考。

父母宮有紫微(對宮為疾厄宮)

紫微落到父母宮,表示你很尊重父母。就算不像侍奉皇帝那么畢恭畢敬,至少也是無微不至。或許你小時候曾經覺得父母很權威、有距離感,但隨著年齡增長,你也逐漸懂得了父母的恩澤。

另外,紫微星有一種唯我獨尊的氣質,并渴望用自己的力量保護其他人。落到父母宮,這種特質就會在對待長輩的時候顯現。不過,紫微太過于自我中心,常容易用“我是為你好”的方式溝通,反而易引起爭執。

兄弟宮有天府(對宮為部屬宮)

天府個性大多心胸寬厚、好享受,不像紫微那么有壓力。天府落到兄弟宮,表示你對手足不會斤斤計較,有著互相照應的情誼,甚至只要自己能負擔,多付出一些也是心甘情愿。

很多手足小時候常吵架,長大之后感情變好,親近許多,不再為了過往的事情耿耿于懷,兄弟宮天府就有這樣的特質。而且,你不只對自己的親手足,對其他平輩或朋友也一樣,也因此得到不少貴人相助。

子女宮有武曲(對宮為田宅宮)

武曲落到子女宮,表示你很舍得為孩子花錢。各種對孩子有幫助的產品或課程,你都愿意花錢讓孩子體驗。旁人可能會覺得你花了不必要的錢,但對你來說,只要花在孩子身上的錢都是值得的。

對于童年時候過得不夠好的人,這種特質就更加明顯。由于希望孩子或晚輩不要過得跟自己一樣,你寧可自己吃苦,也要盡量滿足下一代的需求。但是這樣很有可能會養出太驕縱的小孩,要如何拿捏,就得看個人的智慧了。

家是心靈的避風港。不論再怎么風光,再怎么落魄,能夠無條件接受你的,或許也只有家人了。不管你有沒有在這張榜單上,都祝福你與家人平安順利,家和萬事興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容易與舊情人復合的紫微命格
詳細
紫微斗數看你最適合跟什么人共度一生
詳細
哪些紫微主星坐命的人會因愛生恨
詳細
紫微斗數的三方四正盤論
詳細
紫微斗數的四化星
詳細
紫微十四主星之天機星
詳細
武曲星坐守十二宮——財帛宮
詳細
紫微甲級星曜之文曲星
詳細
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(十)——紫貪在酉,風流居首?
詳細
紫微子女宮看你是否會生個倔強的小孩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