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寅虎年,哪些人的事業運會超級旺?

9954閱  縮放:

1、八字日元火之人事業運旺

出生在丙火、丁火日的人,在2022壬寅年,流年運勢是官印相生或殺印相生的組合。壬水官殺是事業星,代表權力、地位、貴人,寅木印星代表實權、名譽,官殺生印是事業可以進步、提升的組合,尤其是職位、級別會有提升機會。

震豐老師認為,不論八字身旺還是身弱,日主屬火之人在2022年的事業組合是非常好的,進步提升會很明顯,尤其是從事五行水木行業的人,事業騰飛的資訊更加明顯。當然,如果八字組合有對官殺、印星的傷害、沖克,那么這種好的資訊就會減弱,甚至是沒有。

2、八字日元土之人事業運旺

出生在戊土、己土日的人,在2022壬寅年,流年運勢是財生官殺的組合,壬水財星代表物質財富,也就是賺錢的機會好,寅木官星則是事業進步、興旺,八字身旺之人,可以實現事業進步提升,職權更高,同時財運大漲,事業財運方面會是順風順水的一年。

震豐老師認為,日元屬土但八字身弱之人,在2022年與人合作可得小財、小的發展,但是大財難得,如果太過貪心反而會有禍。

3、八字日元金之人經商者事業運旺

出生在庚金、辛金日的人,在2022壬寅年,流年運勢是食傷生財的組合,壬水食傷是賺錢的欲望、想法、專業技術,寅木財星是財富收入,食傷生財就是求財的欲望強烈、想法多,通過自己的智慧才華、專業技能源源不斷的創造財富。對于經商者而言,八字身旺的金日主之人在2022年財運大開,庚金日主的偏財旺,辛金日主的正財旺。

震豐老師認為,對于八字身弱的金日主而言,2022年的壓力就會比較大,雖然同樣是對求財的欲望很強烈,但更多是空想,不容易成功,想法很多很強烈,自己卻沒有能力真正去實現去留住機會。而對于走仕途的日元金之人,2022年的壬水食傷有可能起到不好的作用,具體事情的情況要結合八字情況具體分析。

文:震豐八字

身不擔財 財來反招災
詳細
八字格局解析——何為正印格
詳細
八字合婚趨如何吉避兇
詳細
人生容易遇到災難的時間段
詳細
哪些命中桃花會為你帶來兇災
詳細
從生日看你的人生起伏:榮華富貴是你嗎?
詳細
最沒男人緣的4種女命八字
詳細
什么八字的人是大富之命
詳細
八字看官運——哪些人有做高官的命
詳細
農曆生日看你化敵為友的能力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