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玲玲:2022年12生肖運程分析,犯太歲生肖要注意什么?

9471閱  當前頁: 1/4  縮放:

還有兩個多月就到2022年了,是時候準備迎接虎年了!每年的這個時候,一定少不了麥玲玲的指點~進入2022年十二生肖的運勢,又會發生怎樣的新變化呢?麥玲玲為你提前分析!

2022年哪些生肖犯太歲,哪些有好運?

麥玲玲師傅為大家解答:首當其沖的是本命年的生肖虎,除此之外,生肖猴、生肖蛇、生肖豬都會受到沖擊。

虎:犯本命年太歲

本命年犯太歲者,生活會出現不少變化,好壞發展要視乎個人命格而定。但始終在本命年的情緒起伏會特別大,容易胡思亂想,也會影響決策能力,因此務必注意情緒。凡是本命年犯太歲者,最適宜舉辦喜事,包括結婚、添丁、創業、轉工或搬遷等,有助化兇為吉。

另外,本命年犯太歲也會影響健康運,輕則撞傷擦損,重則有血光之災,所以日常生活宜多加注意安全,避免參加任何高危的活動之馀,自己主動捐血或洗牙等也有化解之用。

猴:沖太歲

在各種犯太歲類別中,以沖太歲的變化最大,尤其容易涉及各種人生大事,例如在沖太歲之年轉換工作、置業、搬遷、結婚或分離等等。其中,感情關係乃最受影響的范疇,很多人在沖太歲之年正好遇上感情關口,有不進則退之象。

已有伴侶者如沒有計劃結婚或生兒育女,容易出現感情上的重大衝擊,以致情海翻波甚或分手收場。因此在沖太歲之年宜採取主動為佳,包括訂婚、結婚、添丁或者聚少離多,皆有助穩定關係。單身者則容易開展一段感情,但較難穩定發展,有易來易去之象,所以沖太歲之年出現的新感情,還是抱觀望態度為佳。

蛇:刑太歲+害太歲

刑太歲主有輕微麻煩及是非,容易影響人際關係;為免是非纏身及進一步影響情緒,凡事低調為佳。至于害太歲之影響相對輕微,主有陷害之意,代表2022年容易有小人作祟,但整體不足為忌,只要少說話、多做事便可。

豬:破太歲

破太歲有破壞之意,代表一些固有關係容易遭受破壞或與人反目。雖然不至于十分嚴重,但運勢也會略為受挫;流年宜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慎防禍從口出。

另外,大家最關心的事業、財富的前3個生肖,是哪幾個呢?

2022虎年事業運排行榜

第3名:生肖豬

雖然生肖豬在2022年犯太歲,但是由于祿勛星、天德星、福星的加持,屬豬的朋友2022年事業運會慢慢變好。

第2名:生肖羊

生肖羊經過了牛年的洗禮,2022年生肖羊在國印星、天喜星的加持下步步高升、廣受好評。

第1名:生肖馬

生肖馬的人,2022年領導才能大增,躍居事業運榜首。

2022虎年財富運排行榜

第3名:生肖馬

在2022年不僅擁有事業好運,財富運也很旺。

第2名:生肖蛇

雖然虎年犯太歲,但擁有作為財星的太陰星庇佑,生肖蛇的財運是不錯的。這也說明犯太歲期間雖然變化多端,但只要保持好心態,運勢并不一定會差。

第1名:生肖雞

生肖雞的朋友在虎年易遇貴人、做事順暢。

在這里我們就一起來看看,2022年十二生肖的運勢情況。

屬鼠

經歷了上一年合太歲的調整,屬鼠人運勢雖然仍有諸多變動,但各方面的發展都逐漸步入正軌,整體有所好轉,踏進2022年虎年,好運依然有所延續。2022年生肖鼠工作上要實事求是,若是真誠合作,可望有助于改變工作上的困境;工作進展諸多阻滯,應冷靜地及早處理人際關系,謹記處事待人時要對事不對人。財務上要做好儲蓄,2022年財星破損,財運欠佳;謹慎投資。感情上易起風波,應盡心維系;多與愛侶溝通,互諒互讓,以免感情破裂。健康上飲食衛生需謹慎;肝和腎容易受損,須密切注意保養。

屬牛

在過去一年中,由于本命年值太歲的影響,屬牛人各方面的運勢都受到波及,變化不定。進入2022年虎年,在兩顆有利感情及事業發展的吉星拱照下,運勢有所好運,有穩步上揚的趨勢。2022年生肖牛工作上略有起色,有貴人相扶;慎防小人,防積勞成疾。2022年正財穩定,不需為錢財擔心;有可能因醫療需要花費大筆金錢,必須及早未雨綢繆。2022年有【紅鸞】吉星照命,易與異性結緣,感情生活豐富多彩,甜蜜溫馨,很有可能接觸情花愛果。2022年健康欠佳,須密切注意清潔衛生,以免被病魔趁虛而入;盡量節制煙酒,切忌暴飲暴食;要注意的是心和腸胃的保養。

屬虎

進入2022年,將迎來新的一年生肖年——虎年,生肖運勢也隨即轉變過來,尤其屬虎人步入本命年,正值于犯本命年的年份,運勢走向利弊兩極化,勢必要做好迎接變化的心理準備。2022年是生肖虎的本命年,工作進展將會諸多阻礙,而且又容易惹小人是非,故此必須懂得隨機應變,并且要盡量保持低調。2022年財運起起落落,正財收入欠穩,應量入為出;橫財不利,投資以及買賣均不宜沾手,理財必須加倍小心謹慎,以免出現經濟危機。2022年感情發展諸多波折,易與人意見相左,必須好好控制情緒。2022年必須密切注意衛生以及保養;需防被利器所傷。

屬兔

在2022年虎年這一年,屬兔人整體運勢會出現否極泰來的現象,一切有了新的開始。有條件者適宜舉辦結婚、置業或添丁等人生喜事,能增強正能量氣場。2022年生肖兔工作進展諸多變化,要步步為營,謀定而后動;有望沖破困境。2022年財運走勢較好,宜多些走動,去外地甚至是外國市場,動中生財。2022年屬兔人桃花運非常好,異性緣頗佳,容易擦出感情火花;要把握脫單機會。2022年生意應酬多、飯局多,要避免長胖,增加運動。

屬龍

在過去的牛年中,屬龍人受到輕微犯太歲的沖擊,運勢有起伏不斷的變化,雖憑借個人能力能順利化解危機,但也耗費不少心神。踏入2022年虎年之際,因與太歲無克無合,生活顯然較往年順遂愉快。2022年生肖龍工作運勢要比往年稍好一點,在工作中要親力親為,沉著應變,切勿行險。2022年財運一般,要謹防合伙投資不歡而散,建議獨立投資。2022年難遇桃花;已有戀情的朋友感情會原地踏步,變化較少。2022年要盡量避免工作過勞,注意家人健康問題。

屬蛇

2022年事業財運有穩中上升的趨勢,因吉星"地解"入命,預示著諸事逢兇化吉,遇到棘手問題時雖會遇到不少曲折,但最終也能順利解決。2022年生肖蛇事業上會有貴人相助,如能好好把握奮力向上,很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2022年財運不錯,會有較穩定、緩和的收入;可守財,賺錢后能留住錢。2022年感情上易因心情不悅而發生爭執,所以要少說話多做事;要善待身邊人,不要對另一半動怒。2022年健康方面問題不大,可能有面板過敏、膝蓋不適、腰痛、腳傷等,不必擔心;要保持身心愉快。

屬馬

2022年屬馬人終于擺脫去年害太歲的影響,整體運勢回升,值得期待;各方面都有不錯的發展!2022年生肖馬刺事業運很旺,特別是大公司里、部隊、警察、消防行業,容易獲得升遷機會,獲得領導賞識和重用。金錢運方面,要注意閱讀合同,小心官司訴訟,做生意的朋友要抓緊收錢,不要拖延。感情運相對平穩,不要忘記關心身邊人,注意平衡事業和情感。健康方面要調節工作壓力,注重睡眠和運動,偶爾要出去玩來緩解壓力。

屬羊

2022年生肖羊事業上一帆風順,如魚得水,能得到貴人的相助,領導能力將得到最大發揮。2022年財運不穩定,有輕微的破財,不可小覷。感情方面,單身者桃花運佳,有機會遇良人;有物件者將與愛人走進婚姻殿堂;已婚者更是有添丁的好事,喜事連連,值得期待。要多關注自身健康,同時家里有老人的要多抽時間陪伴,定期做好體檢。

屬猴

2022年迎來沖太歲的年份,注定是多變的一年,十分考驗應變能力;可以多參加喜慶的活動,減輕太歲的負面影響。2022年生肖猴可以借助驛馬和勛祿,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,適合到外地發展。2022年財運昌盛,財運收入可以說是源源不斷。感情易受破壞,對于單身者而言,不宜太早對異性表白,失敗幾率大;有物件者與愛人關系不和,矛盾頻繁,可能會以分手告終。忙碌的發展事業和財運,身體可能會吃不消,要注意勞逸結合。

屬雞

2022年繼承了去年的好運,期間還得到諸多吉星的助力,整體運勢水漲船高;多貴人扶持,有不錯的發展,幸福指數極高。2022年生肖雞有人脈、有貴人,做事很順暢,受領導賞識,升遷機會多。中介、銷售、地產、保險行業運勢尤其好,貴人、客戶多。要居安思危,見好就收,注意存錢,謹慎投資、炒股;在虎年珍惜好運,抓緊賺錢,適時購房。長輩會介紹一些靠譜的物件,可以留意機會。因為心情愉悅,生肖雞并不太會有健康擔憂。

屬狗

2022年運勢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,整體運勢比去年好很多,屬狗人要積極把握好運;要進修、豐富自己,積攢實力,蓄勢待發!2022年生肖狗有機會創作出驚人的作品和業績,工作效率高;對于從事與藝術創作相關工作的屬狗人而言,2022年能在工作上盡顯個人創作才華,寫作靈感更是源源不斷。2022年不適合投資,工作親力親為,會帶來較好的回報。桃花不明顯,感情生活比較平淡。尤其是單身者,脫單欲念不高,比較享受一個人的生活。易受輕微傷,無大礙。整體上來說生肖狗將度過平穩的一年,不要太拼。

屬豬

2022年表面看起來不錯,卻暗藏危機、困難重重、一波三折。因此生肖豬要少做重大決定,因為容易判斷失誤,對于不熟悉的領域不要輕下決斷。2022年生肖豬打工運不錯,有望升職加薪,從商者生意紅火,業績暴漲,但生意人要防止被逃債;人際交往容易有小爭執,注意言行。2022年不大破財,但仍有不悅。要調整心態,重整旗鼓,謹慎投資。2022年生肖豬得到福星的扶持,不僅桃花運旺盛,且很大幾率遇見真愛,脫單不是難事,要懂得積極把握。健康方面注意小問題,并無大礙。

源自網路

看似單純,實際上城府最深的生肖
詳細
哪些人能夠靠另一半發家致富
詳細
耐不住寂寞的生肖前三名
詳細
娶了這四個生肖的女人既旺財又添福
詳細
最值得嫁的三個生肖暖男
詳細
最具富貴命的四個生肖
詳細
把老婆寵上天,對老婆有求必應的生肖男
詳細
這四個生肖天生是父母的財神爺!
詳細
12生肖增旺財運妙法
詳細
哪些生肖的人晚結婚更幸福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