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哪些人要特別注意防范破財風險?

縮放:

2022壬寅年,五行組合是壬水生寅木,水木能量旺,那么這一年哪些人有明顯的破財風險呢?

1、日元癸水之人破財風險大

出生日的天干是癸水之人,在2022年壬寅年,壬水是劫財星,劫財的作用就是克奪財星,也就是克財的作用,克財就會導致破財,花錢事情多,意外的花錢多。不論身弱還是身旺,這個劫財都會導致破財花錢,除非八字天干有強勢的官殺可以控制住劫財。

震豐老師認為日元癸水之人,在2022年上半年要特別注意防范破財風險,尤其是不要做高風險投資,不要把錢借出去。

2、日元乙木之人破財風險大

出生日的天干是乙木之人,在2022年壬寅年,寅木是劫財羊刃,羊刃的兇性更強,因此破財的風險會更大,且往往會伴隨兇災的事情,比如官災是非、傷病,并且由此引發破財。

震豐老師認為日元乙木之人,如果八字和運勢地支有申、巳,組成寅巳申三刑,則破財、災禍的資訊會更加明顯,一定要提前預防,做事謹慎低調,可以主動多花錢破財消災,不要做高風險的事情,避免被身邊的人牽連出事。

需要說明的是,如果八字日元乙木很弱,那么寅木羊刃幫身是好作用,組合好的時候也會有好的財運,甚至有發橫財的機會,因此要看八字具體情況。

3、命中忌水木之人破財風險大

2022年壬寅年的組合就是水木兩旺,因此命中忌水木之人,也就是水木發揮壞作用的人,這一年整體的財運壓力就會比較大。尤其是水木是忌神的財星、官星時,這種錢財方面的壓力會更大,這種情況會表現為,自己對于賺錢非常渴望、非常大膽,甚至會去冒險做很多事情,但結果是自己把握不住機會,越折騰越麻煩,反而會帶來災禍、是非、虧損。

文:震豐八字

八字命理看哪些天生愛吃
詳細
生命靈數看你40歲以后還會遇到什么坎坷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有成為富翁的潛質
詳細
事業運雖好財運卻不一定好的八字
詳細
什么是八字中的“食傷泄秀”格局
詳細
八字解讀:人在交脫大運之時會有何預兆?
詳細
八字看你能否生個孝順的孩子
詳細
八字與太歲相沖未必都是壞事
詳細
八字富貴格局——壬騎龍背格
詳細
八字看啥樣的女人不安于室喜歡折騰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