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這些人將面臨重大變動或轉折

6031閱  縮放:

一、運勢天克地沖,2022會是重大變化之年

2022年是壬寅年,壬寅與戊申、丙申都是天克地沖的組合,因此戊申(1968年)、丙申年(1956年、2016年)出生的人,在2022年是年柱對太歲天克地沖,也是非常嚴重的犯太歲。生在戊申月、丙申月的人,在2022年是月柱對太歲天克地沖;生在戊申日、丙申日的人,在2022年是日柱對太歲天克地沖。

天克地沖代表重大變化和壓力,組合不好會發生重大災禍。震豐老師認為天克地沖年柱是父母長輩有災,本人也有不順。天克地沖月柱為父母、兄弟姐妹有災,也會影響到本人,尤其事業方面重大波動。天克地沖日柱為自己或配偶有災,婚姻的變化、波動很明顯。天克地沖時柱是兒女有災,或本人不順。這其中天克地沖年柱、日柱對個人的影響最大。

二、轉換大運,2022年會是重大轉折之年

每個人從起運開始,每十年都會換一個大運,換大運就是一個大運的結束和下一個大運的開始,也就是中間交界的時間點。如果2022年是目前大運的第一年或者最后一年,那么就是在換大運的交界點,通常換大運會給人的事業、婚姻、生活等方面帶來比較大的轉折轉變,也就是人生中會發生比較重要的變化。

一個大運為十年的時間,其中前五年是天干發揮主要作用,后五年是地支發揮主要作用,如果天干和地支的五行不同,那么在這個大運的第五年、第六年也會是重要的轉折點。震豐老師認為如果2022年是目前大運的第五年、第六年,也代表各方面會有比較大的轉折、轉變。

三、歲運并臨,2020年應吉應兇非常明顯

2022壬寅年,如果大運也正好在壬寅大運中,就是歲運并臨,也就是壬寅大運遇到壬寅年,大運和流年相同。震豐老師認為如果壬水、寅木是命中喜用神,那么在2022年會有大喜事、大好事發生,因為歲運并臨會加大壬水生寅木的五行能量;相反,如果命中忌水木,那么在2022年很容易發生極大災禍,比如破財、是非,甚至是家人亡故。

四、犯刑、沖、穿,犯太歲,2022年運勢波動大

2022壬寅年,太歲是寅虎,寅申沖、寅巳刑,也就是寅虎是值太歲,申猴是沖太歲,巳蛇是刑太歲,寅、巳、申都是犯太歲。因此生肖虎、猴、蛇的人犯太歲;生在寅月、寅日、申月、申日、巳月、巳日的人也是犯太歲。尤其是八字原局和大運組成寅巳申三刑者,災禍會非常明顯。震豐老師認為寅申沖,如果寅或申是羊刃、七殺,也是極大的兇險。

五、傷官見官,容易出現重大變故

2022壬寅年,對于出生日是辛金的人來說,壬水是傷官,如果八字或大運有丙火,就構成了傷官見官(壬水傷官克制丙火正官)。傷官見官組合好了會是事業提升進步、提職;組合不好就會帶來災禍,一般而言災禍的概率更大,比如本人或親人有官災,傷災,打官司,打架,吵嘴,破大財等。女命傷夫,愛人有傷災,官災,牢災或死亡。特別是一傷官逢三官星,一官星逢三傷官之年,家中親人有死亡之危。傷與官星夾日,有牢災。

文:震豐八字

農曆生月有玄機!準確看你個性與婚后生活
詳細
八字十神中的劫財
詳細
八字看你會找一個聰明的伴侶嗎?
詳細
八字干支解讀——壬午:帶佛骨,偏又美貌與多情!
詳細
八字納音五行解析——長流水
詳細
八字納音五行解析——平地木
詳細
八字身旺與身弱,哪種命更好?
詳細
四柱八字看兇災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事業發展不順
詳細
八字看你去哪個方位賺錢最容易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