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3個特征全占,一生奔波晚年苦!老易帶你讀《麻衣神相·神異賦》

縮放:

上期主要講了“富貴半生勞碌,為下停長”,講下停過長的人一生大多奔波不定(連結)。本期我們接著來講“貧窮到老不閑,粗其筋骨”,這句話的意思是,筋骨粗大外露的人多勞累,接下來我會進行詳細講解。

如何看出一個人的筋骨粗大外露?有三個地方需要注意判斷。

第一,觀察面板的狀態

筋骨粗大外露的人,大多膚質厚實粗糙,膚色偏黑。如果你無法把握膚質厚實粗糙的感覺,可以多觀察路邊的清掃工人或快遞派送員,你就會發現他們的面板大多都是這樣的。

第二,觀察青筋的形態

筋骨粗大外露的人,大多青筋浮露,也就是青筋條條凸出。通常從事體力勞動的人,因頻繁使用手臂及身體力量,青筋容易浮露;而從事腦力勞動的人反而青筋不顯。

第三,觀察關節的形態

筋骨粗大外露的人,大多關節露骨,也就是骨節過于粗大,以致于骨與肉不相稱。比如手指關節、手肘關節或膝蓋骨等骨節凸出,又或者顴骨過凸、鼻骨大而無肉等,都屬于骨肉不相稱的情況。

所以當一個人面板黑且厚實、青筋浮露、骨節凸出,那么就說明此人的筋骨粗大外露,在三形質中也屬于筋骨質。古人認為,筋骨粗大外露乃苦相,這樣的人往往很難閑得下來,體力勞動相對較多,容易勞碌一生;工作方面大多以勞力色彩為主。大家若對生活多有觀察,也就不難發現,往往像農民、建筑工人等從事苦力勞動的人,經歷長時間的風吹日曬,都容易有膚粗骨凸這樣的問題。

通常來說,一個人的筋骨需要有肉的配合,骨肉相稱,晚年福運則會比較好;而若是該有肉的地方沒有肉,骨節過大,骨肉不相稱,那么晚運就容易艱辛。所以越是筋骨粗大外露的人,越要注意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,確保鼻準、下巴、手等部位有肉,骨肉配合得當,能有助于運勢轉好、晚運增福。以及一些為了瘦而減肥過度的人,也需要及時轉變思想,否則身上肉過少也會敗壞運勢。

由腰部看人生福祿壽禧
詳細
女人身體發生這些變化,丈夫運勢會大漲
詳細
由筋骨形態看你事業成敗
詳細
六種賢妻的體相你有幾種?
詳細
能成為好老婆的女人相
詳細
天生謊話連篇的人長啥樣?
詳細
會讓你貧賤一生小動作
詳細
七種腿形,看你是不是天生好命之人
詳細
女人長多高最有福氣和貴氣?
詳細
背部形態看你一生富貴貧賤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