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這些人要特別注意防范小人是非!

縮放:

2022年是壬寅虎年,壬水生寅木的組合,哪些人要特別注意防范小人是非呢?

1、犯太歲的生肖要注意防范小人是非

生肖虎在2022年是本命年,就是值太歲,本命年是容易壓力大、波折多,如果寅在八字中是七殺、梟印、羊刃、傷官等兇星的話,這個兇星的能量非常強大,犯小人是非的風險就極強,尤其八字身弱者驗兇會更明顯。

生肖猴在2022年是沖犯太歲,寅申沖,沖太歲代表很多的變化變動,組合好的時候這種變化是好的變化,如果組合不好,這種變化就是兇災。比如寅申沖是梟印奪食、傷官見官、比劫多財這類組合時,小人是非之象就會非常明顯,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。

生肖蛇在2022年是刑太歲,寅巳申三刑,刑本身就有是非糾紛的意思。震豐老師認為如果巳在八字中是忌神的話,那么被太歲寅木生旺,同時又與寅相刑,就很容易引發小人是非、官災。如果八字運勢組合寅巳申三字到位,就是寅巳申三刑,應兇會更明顯。

2、八字日元癸水、乙木的人要注意防范小人是非

對八字日元癸水的人來說,2022年壬寅年的壬水是劫財,劫財就是小人是非,是身邊發揮壞作用的人,也是容易導致糾紛破財,事業上的競爭、感情上的競爭。

震豐老師認為對八字日元乙木的人來說,2022年壬寅年的寅木是劫財羊刃,羊刃的兇性會更強,小人是非的象會更加明顯,是非糾紛、競爭、爭斗,甚至傷災的資訊會更加明顯。

3、八字日元丙火、戊土且身弱的人要注意防范小人是非

對于八字日元丙火的人來說,2022年壬寅年的壬水是七殺,如果本身八字身弱,那么這個壬水七殺的兇性就會很強,也就是壬水克自己丙火的能力會很強,因此就會導致小人是非。震豐老師認為好在2022年地支的寅木可以生丙火,因此到下半年這個情況就會明顯減輕甚至消失。

對于八字日元戊土的人來說,2022年壬寅年的寅木是七殺,且壬寅組合是壬水財生寅木七殺,這個寅木七殺的能量極強,對于八字身弱的人來說,這個七殺克自己力度極大,因此也是會有明顯的是非小人的壓力。而且往往是因為自己貪財,或者感情方面的爛桃花給自己導致了這種巨大的壓力。

文:震豐八字

什么樣的人一生運勢順暢無憂
詳細
八字納音五行解析——長流水
詳細
八字干支解讀——甲辰:佛龍護佑,福德綿綿,逢兇化吉!
詳細
什么是命理中的行大運
詳細
八字命理看女人為何要“相夫教子”
詳細
由出生時辰看人一生成就
詳細
盲派八字算命看夫妻感情婚姻
詳細
為何流年太歲對人的影響如此大
詳細
什么八字的女人最好別娶
詳細
解讀八字中的神煞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