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運勢最吉的六大生肖

9072閱  縮放:

屬相的運勢就像風水一樣不停在變化,在不同的年份中不同生肖的運勢也不一樣。有的生肖上一年能夠一路旺到底,但在下一年運勢卻急轉直下、跌到谷底;當然也有的屬相運勢一直都是那么平平穩穩、波瀾不驚。那么2022年里有哪6個生肖成功的擠進最吉排名榜了呢?快看看是否有你吧!

第一名:生肖馬

生肖馬2022年有四大好運臨門,首先是福元宮遇到三合帝旺,福運大吉大利。將星催貴在祿元宮出現,整年的事業運勢大吉,主遇貴人臨門、官運旺盛、得到提攜提拔、接連高升、升職加薪、事業有成等,能夠催旺官祿運勢,女命遇之還有旺夫運。官祿宮遇到貴人大運,除了能夠催旺官祿運勢,事業工作運,還可以起到旺夫運,命理中官人就是丈夫,催官就是能旺夫,旺夫育子。婚姻宮遇到胎運,猶如懷胎般備受呵護,落在感情宮,婚姻感情美滿幸福,今年32歲的家庭更加利于受孕懷胎,適合生子添丁,讓家庭更加幸福美滿。

第二名:生肖狗

生肖狗在2022年,最喜的婚姻宮遇到冠帶大運,整年的婚姻感情運勢大吉,對于單身的來說運勢最吉,冠帶好比整理冠帶,桃花照身、光芒四射,容易引起異性注意愛慕,容易遇見心儀的異性朋友,并且有結婚生子的喜訊。對于已婚的,多主婚姻幸福美滿,感情生活豐富多彩,還有生子添丁之喜訊。所出生的虎寶寶,是自己的命中大貴人,將來會非常的孝順,能夠在身邊照顧自己到老。還有福祿壽三宮大吉,福元宮大吉,遇到三合太歲保福元,福運大吉大利。華蓋催祿在祿元宮出現,整年職場官場事業運大吉大利,多主接連高升、升職加薪、事業有成、貴人臨門、官運旺盛、得到提攜提拔等,能夠催旺官祿運勢,女命遇之還有旺夫運。壽元宮遇到歲合保壽,整年壽元宮大吉,防止意外災禍,保護健康平安。

第三名:生肖兔

生肖兔在2022年有四大好運臨門,最喜的是婚姻宮遇到桃花貴人,婚姻桃花運勢大吉,婚姻宮代表著婚姻愛情的質量和吉兇,桃花貴人是流年桃花星的一種,多主靚麗驚艷、光芒四射、惹異性緣分,入主婚姻宮多主大吉大利。最容易遇見心儀的物件,已婚的遇到紅艷也主婚姻幸福美滿,感情生活豐富多彩,還有生子添丁之喜訊。福元宮遇到天乙貴人,福元宮是整個運勢的根基,其吉兇會影響其它各大運勢的吉兇,整體運勢大吉大利。貴神催祿落在祿元宮,催旺事業職場運勢,主遇貴人臨門、官運旺盛、得到提攜提拔、接連高升、升職加薪、事業有成等,能夠催旺官祿運勢。

第四名:生肖羊

生肖羊在2022年四大主宮有兩大貴人和兩大旺運出現。最好的是婚姻宮的養運旺婚,整年婚姻情感運勢大吉,利于結婚脫單、生子添丁,婚姻感情運勢大吉大利。福元宮遇到龍德貴人,福元運大吉大利,女命遇到龍德貴人,還有正官大運和養運雙雙出現,此外還有國印貴人出現。人緣宮遇到國印大貴人,遇到國印貴人,對于單身的來說,容易遇到做公務員的異性朋友,并且容易成婚成家。對于參加工作的有國印大貴人提攜,容易升職加薪,接連高升。

第五名:生肖龍

生肖龍2022年有三大好運臨門,福元宮里福星高照,整年的福運大吉,主要是因為福元宮遇到福星貴人,福元宮是整個運勢的根基,福星高照整體運勢大吉大利,排列最吉第五名。遇到福星貴人,整年有貴人幫助,遇到困難的時候,容易得到解決,無憂無慮,平平安安,比較平穩。祿元宮遇到偏官運,能夠催旺祿元宮,整年事業運勢大吉,主官運亨通,升職加薪、事業有成等。能夠催旺事業運,職場運,官場運,容易遇到貴人,得到貴人提拔,升職加薪,利于官祿運勢旺盛,工作事業大吉大利。

第六名:生肖雞

生肖雞今年有四大吉運,最喜沐浴桃花落在婚姻宮,婚姻感情運勢大吉,婚姻宮代表著婚姻愛情的吉兇禍福,沐浴桃花是太歲長生的桃花運,多主靚麗驚艷、光芒四射、惹異性緣分,入主婚姻宮多主大吉大利。遇到桃花貴人,婚姻幸福美滿,感情生活多姿多彩,并且還有生子添丁之喜,特別是已經準備好生小寶寶的家庭,是個不錯的機會,寶寶能夠成為婚姻的新增劑,讓你們的婚姻宮更加穩固。福元宮里天廚增福,整年的福運大吉,因為福元宮遇到天廚貴人,福元宮是整個運勢的根基,整體運勢大吉大利。人緣宮遇到正印旺運,整年人緣宮大吉大利,有貴人幫助,多主貴人多出,小人降服。財運宮遇到納音助財,財運得助,整年財運宮大吉大利,有太歲納音幫助,容易獲得不菲的財富機會,容易獲得發財的良機。

文:徐墨齋

哪些生肖一起合作能賺大錢
詳細
既能擁有富貴生活又能生旺子女的生肖女人
詳細
12生肖女誰最容易成為小三
詳細
生肖相刑之人如何化解婚姻不順
詳細
適合外出拼搏的生肖,越動財越大
詳細
最容易獲得男人欣賞的生肖女
詳細
信命不認命,會通過自身努力改善命運的生肖
詳細
容貌不美,卻有迷人氣質的生肖女
詳細
生肖牛與誰在一起生活最幸福
詳細
怎樣生一個健康旺運的好寶寶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