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生肖,出生在哪幾個時辰,懂得存錢,晚景無憂?

縮放:

前兩天,有個讀者朋友問了筆者一個問題:“作者,你在寫“土旺”的生肖,都會說“慢,遲鈍,收斂,被動,喜歡生悶氣”。那是不是代表著“土旺”不好呢?”今天正好提到“積累”這個話題,咱們就順便來回答下這個讀者的問題,大家對這個問題比較感興趣的話,也都可以看一下。

在咱們傳統文化中,一切以“中庸”為貴,也就是說:什么事太多也不好,太少也不行,剛剛好,就恰到好處。包括性格這個問題,也同樣如此。

所以,有“土”不是過旺的時候,有可能就是在為人處世中懂得“進退”;在生活中懂得“感恩”;在財富上懂得“儲存”。正因為如此,六十卦中,才會有“天山退,地山謙”這兩個卦象。

“土”有多么重要呢?

就好像“知識”需要累積,你學習需要坐得住,工作需要耐心,感情需要承載。因而,很多成功的人,并不是說有多“強勢”的性格,多“旺盛”的經歷。而是他們更懂得“積累”的重要性。在生活中,很多人收入并不高,但是很能存住錢;但是很多人收入相當高,卻面臨問題的時候,拿不出來。

這也一定程度反映了“積累”的重要性。而且,這也跟很多讀者朋友關心的話題:“晚年”生活好不好,是否能“存住錢”有很大的關系。那么,哪幾個生肖,出生在什么時候,才是最懂得“積累”的呢?今天,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。

生肖虎,出生在“戌時”(下午7-9點)或者出生在“辰時”(上午7-9點)

生肖虎,如果出生在“戌月,辰月”就稍微有點土盛,這代表著“不喜歡認錯,脾氣急,爆,任性”。因而很多時候,尤其是女生,屬虎又在“戌月”出生,都一定程度地代表著感情上波折較多。但是如果出生在“戌時與辰時”就完全不同了。

首先“寅戌拱火”代表著積極性不錯,而且“戌時”一般是傍晚時分,也代表著“微寒”,這就呈“水火既濟”之勢。也就是比較的通情達理,另外不容易糾結于小事。而“辰時”是上午陽光最好的時候,又與寅木相會,代表著“生機勃勃,正能量滿滿”。

不會像“辰月”會“寅木”的那種過于剛直,任性,反而是那種“遇事”懂得堅持,“遇人”懂得變通的類型。而且,因為“木”也代表著“感情,責任心”,所以,當這個“木”氣剛剛好的時候,責任心就會讓自己比較會為別人著想。從而也就明白別人的不容易,也知道一切來之不易,所以就會更懂得儲存。

一生都會比較安穩,心態也會比較平靜,自然“晚景好,會存貯”。

生肖蛇,出生在“未時”(下午1-3點)或者出生在“丑時”(晚上1-3點)

生肖蛇,如果出生在“丑月,或者未月”,不是金旺,就是火旺。這會導致性格多疑,容易過敏,急躁。因而,會讓人感覺這個人很多時候,比較奇怪,也會比較容易喜歡抬杠。但是,如果換成“未時,或者丑時”,一切就都剛剛好。

首先,第六感會比一般人強很多,懂得別人在想什么;看別人做事的時候,知道別人想要的什么。因而與人相處,會比較融洽,無論是“長輩緣,異性緣,朋友緣,貴人緣”都會相對較好。特別是因為“敏銳”,懂得一切都是眼前的,“家人,親人”才是永久的。

因而,會比較顧家。無論是在什么地方,看到什么東西,都會自然聯想到家人;賺到錢也首先想著存貯,為“家人,親人”做準備。因而,比較懂得持家,感情方面也會相應比較穩定。

性格上也會比較暖。因而,出生在這兩個時辰的生肖蛇,也比較符合“晚景好,能存住錢”的性格特質。

以上,就是筆者對于哪幾個生肖,比較懂得存錢,也比較存得住錢的論述。

文:LILKILLER

哪些生肖女最能Hold住
詳細
哪些生肖絕不會甘于平庸
詳細
啥生肖是你的職場最佳搭檔
詳細
看似貌不驚人 實則能力非凡的生肖
詳細
珍惜還是防范?屬龍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
詳細
12生肖如何改命
詳細
偏財運很旺,輕輕松松就能賺到錢的生肖女
詳細
由出生月份看12生肖命運走向
詳細
12生肖一生注定富貴或貧窮
詳細
哪些生肖的人天生打工命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