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一生都不缺桃花運?生命靈數看你異性緣

當前頁: 1/2  縮放:

有一種讓人非常羨慕的運氣,叫做“桃花運”。桃花運的好處就在于,感情世界里可以隨心所欲,異性人緣也好得讓人羨慕。那么下面紫微黃曆網就要從生命靈數來看看你桃花運的概率。

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:

將你陽歷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,加到不能再拆,變成個位數為止。例如1998年12月8日,則為:1+9+9+8+1+2+8=38,然后3+8=11,1+1=2,生命靈數即為2。

生命靈數1

桃花運指數:10%

你性格稍微顯得枯燥乏味,所以很難激發其他異性的興趣。有些時候對方靠近你都會因為你的寡淡無趣而撤離,希望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哦。

生命靈數2

桃花運指數:60%

顏值方面是比較讓人滿意的,所以命中犯桃花的幾率也因此而上升些許。不過有些時候僅僅關注外在也沒用,內在也是決定兩人相處的關鍵。

生命靈數3

桃花運指數:25%

你似乎性格過于直接,就導致命中桃花運不是很好。和異性之間總是過分像是哥們兄弟,而沒有那種很粘膩的關系,所以并不容易犯桃花哦。

生命靈數4

桃花運指數:50%

性格討人喜歡,奈何口才不爭氣。除非一直都是保持沉默,否則就容易破功。不說話的時候,容易吸引異性的喜歡,但是一旦開口,分分鐘就露餡了。

生命靈數5

桃花運指數:90%

性格很討喜,而且外在風格也絕對是很容易有異性緣的類型。性格大大咧咧卻也不失性別應有的性感感覺,同時還特別具備言語方面的藝術天賦。

生命靈數6

桃花運指數:65%

你多才多藝,而在這個早已經不是看臉的世界里,你的才華是很容易吸引崇拜目光的。你命中的桃花運,都是出于對你才藝方面的愛慕和崇拜哦。

生命靈數7

桃花運指數:95%

你幾乎各方面完美,有自律性所以身材好,有一定的審美水準所以穿著打扮都不賴,最重要的,是你有豐富的內涵。對于異性們來說,你就是行走的荷爾蒙。

生命靈數8

桃花運指數:45%

容易湮沒于人群的那種個性,你顯得有些平淡無奇。無法給人非常深刻的印象,基本上過目就忘。所以桃花運也因此會薄弱很多,哪怕你夠優秀。

生命靈數9

桃花運指數:70%

個性很外向,善于搭訕,永遠的話題之王。性格方面有很幽默風趣的一面,也是加分項。所以對于異性來說,會是個友達以上的物件,桃花運不錯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所屬專題:《生命靈數占卜》(91篇)
陰陽之極:命帶魁罡格之人一發如雷,一敗如灰!
詳細
怎樣通過八字觀察一個人的性格表現力?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當公務員沒前途
詳細
八字命理分析——哪些人婚后夫妻感情好
詳細
夫妻二人八字決定夫妻是否恩愛
詳細
八字中五行齊全的人有何好處?
詳細
四柱八字論婚姻(一)
詳細
由八字命局看人品性格
詳細
命理中某種“十神“的欠缺,會體現出何種人生遺憾?
詳細
命運真是有定數的嗎?是否可以改變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