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!這樣會不利人際,遠離愛情與貴人

縮放:

生活上有貴人相助,將會事事順利,滴天居士今天聊聊,家居生活中哪些習慣會讓你失去貴人。

書桌左邊,不能放垃圾桶

這里所說的書桌主要包括家居書房中的書桌、辦公室的辦公桌等。書桌的左邊為青龍位即貴人位,如果你將垃圾桶擺放在此處沾污了貴人,貴人自然會對你敬而遠之的。

書桌上,不擺放破物件

書桌、辦公桌等是招貴人的一個視窗,而這個視窗原則上需要力求整潔、完美。將破損的、殘缺的物件擺放在書桌上都會產生負能量,嚴重的阻礙著貴人對你的眷顧和親近。

書桌后方,不能放仙人掌

書桌、辦公桌等的座椅后見實墻稱為有靠山,暗示著有貴人相助之象。如果在實墻和座椅之間擺放仙人掌、月季等帶刺的植物,則為貴人對你的幫助是有心無力或愛莫能助之象。

大門左側,不能晾衣物

家居大門的左側為貴人方位,如果你平時有在家居大門左側晾曬衣物、堆放雜物等的習慣。那么,在你的工作和生活中將會失去貴人,因為你的習慣阻擋了貴人的進入。【這條主要講有院子的房子,陽臺的沒事】

臥室擺放傾斜的鏡子

很多人喜歡在臥室里擺放鏡子,鏡子似乎已經成為了臥室中必不可少的一種東西,但其實臥室中的鏡子如果運用不得當,會破壞桃花運。如果臥室中的鏡子傾斜的擺放,會導致人的臥室風水變差,從而危及到桃花運!

床頭靠近窗戶

床頭的位置如果特別的靠近臥室的窗戶,這樣布置是不利人際的,自然很難在遇到一個好的異性,喜歡自己的異性。所以床頭不能后面是窗戶或者靠窗戶太近!

桃花位上煞氣重

對于12生肖而言,每個生肖都有其桃花方位。凡生肖屬鼠、屬龍、屬猴,桃花位在西方;凡生肖屬馬、屬狗、屬虎,桃花位在東方;凡生肖屬雞、屬牛、屬蛇,桃花位在南方;凡生肖屬兔、屬羊、屬豬,桃花位在北方。在這幾個相對應的方位上不能擺不利人際的物品,如剪刀,仙人掌,帶刺的尖銳物品等等。

舊物傷情懷

有舊物情結的人,舍不得扔掉那些舊情書,舊禮物以及和逝去戀情相關的一切東西,這樣的小習慣是很不利于未來桃花的發展的,你必須要和過去劃清界限,不如痛快一點,舍棄掉過去,這樣才能迎來新的戀情,不要再為過去而神傷不已。

床上堆滿書本雜物

有些書蟲會喜歡把書疊放在床上,閱讀拿取方便,而有些人則喜歡把雜物堆在床上。要知道床是人休息的地方,床上除了可以讓人睡覺之外,多余的空間還可以容納桃花。讓書本雜物占去桃花的位置,相當于“趕走”桃花,造成“孤寡”之象,不容易招惹桃花,也有排斥桃花之意。

文:滴天居士

租房也要租出好風水
詳細
臥室布局不當會影響自己的運勢
詳細
怎樣布置家中財位讓你一旺到底
詳細
玄空九星對家居風水的影響
詳細
可以促進夫妻感情的家居風水
詳細
住什么樣的房子財運不佳
詳細
廚房最適合安排在家中的哪個方位
詳細
易招陰邪的居家四大風水擺設
詳細
怎樣催旺家中的文昌位
詳細
沙發擺放得當可旺事業財運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