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七種易招小人的手相特征

縮放:

有的人在職場中總是招小人陷害,而有的人則總有貴人相助,那你是容易招小人還是遇貴人呢?下面從手相的角度為你整理了七大易招小人的手相,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吧。

1、小人線多

小人線位于食指根部,傾斜的幾條紋路,沒有斜紋的不容易犯小人,一般人都會有幾條,越多越會招惹小人,如果過多的話則可能會招惹官非。

2、小指長度不到無名指第二個關節

小指長度不到無名指第二個關節,這種人天性單純,固執,語言表達能力差,人際關系往往處理不好,特別容易因輕信他人上當受騙。這樣的人容易招小人,并且最不適合經商做生意,需要小心被騙導致血本無歸的糟糕情況。

3、小指底部一節最短

小指底部一節最短之人,其人一般都是個性天真,容易輕信他人,且體力不佳,意志力薄弱,極易沾染上一些不良習慣,給人可乘之機。

4、智慧線橫七豎八

在手相中,智慧線代表著一個人的智商和情商。如果智慧線橫七豎八的,這種手相的人也容易遭到小人的陷害。這種人通常情商都不高,說話比較直,雖然并無惡意,但是無形之中也總是會得罪不少的人,所以容易遭人記恨,而遭到陷害。

5、尖型掌

尖型掌的人屬于不用操勞的命格,只有手掌顏色發紅的情形下,會為自己家庭操勞一點。這種手相的人很會享受,但需注意不要過于乘口舌之快,容易得罪人,招人陷害。另外,這種人往往感情用事,外貌協會,要經歷好幾段感情,才能有所收獲。而在事業上,這種人應避免目空一切,覺得什么好做什么,應該要做自己最擅長得事,不然就會做一次敗一次。

6、橫紋穿插事業線

我們每個人的手上都會有三條主要的紋路,分別為智慧線、命運線和事業線。如果一個人的手上,有橫紋穿插自己事業線的話,則表示在生活中會容易遭受小人的陷害。這種手相的人,在事業上很容易招致他人的眼紅和妒忌,而遭受到陷害,從而干擾自己事業的發展。

7、感情線紋路雜亂

在手相中,感情線代表著一個人家庭、生活等方面的運勢。如果一個人的命運線,紋路雜亂的話,則表示其家庭不和睦,經常會有爭吵之事發生。在平常的人際交往和生活中,也容易招致別有用心之人的陷害,容易聽信小人的讒言,被人從中作梗。這種手相就是典型的,招小人手相。

源自:周易面相大叔

有這幾種手相的人與子女緣薄
詳細
手掌中生有元寶紋,是有大財運的人!
詳細
手相看誰天生桃花旺
詳細
啥樣手相預示財運亨通
詳細
手相看哪些人外出發展更有利
詳細
面相看什么樣的人朋友遍天下
詳細
手相看哪些女子魅力迷人
詳細
手相看哪些女性異性緣特別好
詳細
有啥手相的男人重感情、靠得住
詳細
有這三種手相的女人生活終將富貴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