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出生月看你適合哪種求財方式

當前頁: 1/2  縮放:

出生月份也就是一個人的月支,從這里也可以看出一個人適合的求財方式等等,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;

出生在正月的人

正月為寅,這類人做事時小心翼翼,步步為營,所以做大事時雖不一定有大成,但必然從無錯漏。這可以從多方面的渠道獲得資產,不管是固定投資還是投機性的投資。

出生在二月的人

二月為卯,天性溫和無害,善良多情,對待身邊的人很好。此類人的頭腦靈活,尤其是中年之后,就算不能大富大貴,也絕對不會吃任何苦頭。就是都要靠自己努力。

出生在三月的人

三月為辰,為人多心胸寬廣,忍耐力強,凡事不與人斤斤計較。雖然早年運勢平平,但是到中年時候,多得人助,有發家致富的運氣,到了晚年則大多補會錯

出生在四月的人

四月為巳,性格上好四處走動,結交朋友,所以可能會外出發展,不過這種人能自立門戶,一開始可能看不出來,等到中年時期就開始轉運財路出現了。

出生在五月的人

五月為午火,性格溫厚善良,聰明伶俐,行事正直,得人信賴,總有貴人相助,得到外界的幫助,不過男性往往忙于事業而忽略了家庭,女性會好些。

出生在六月的人

六月為未土,為人曠達,自身頗有天賦,喜歡自主創業或者從事自己喜愛的行業,所以不會待在家中等待繼承祖業。乃自主創業型人物。這種人能憑借自身的能力和高明的手段賺取錢財,后發制人。

出生在七月的人

七月為申,心地善良,愛好和平。行事謹慎,因為其善良能積福德,雖然一開始不能享受有錢人的生活,但隨著年月增長會有好的回報!

出生在八月的人

八月為酉,目光敏銳,能看透事物的實質,所以做起事來常能找準關鍵,一擊即中。而此類人的性格多正直無私,喜歡有條不紊地處理事情。是屬于適合自己去開創事業,能獲成功。

出生在九月的人

九月為戌,如果生于這個月還是沉默寡言的人,通常要么胸有成竹,要么就是膽小怕事。通常這個月的人能夠說服別人,事業財運需要慢慢積累的,年齡增長了則財運見漲!

出生在十月的人

十月為亥,心胸寬廣,做事從容不追,有條不紊,所以能積攢福祿,是貴命人。不過,這類人大多能幫助他人,而不喜敞開心霏,通常靠個人技術才能會擔當一面。

出生在十一月的人

十一月為子,多利職場,聰明伶俐,長袖善舞,但是性格太急,年輕時沒辦法把握火候,所以要多守拙,此類人早年一般,但到晚年則可以積累財富!

出生在十二月的人

十二月為丑,他們心直口快,待人不錯,所以也能得人尊重。但在財富不夠積極,屬于對人友好,但對自己的利益不夠重視或者進取不夠主動,年長后則大多會變得好!

上面這12月出生的,大家可以參考借鑒下,用的是月支對人的影響原理來判斷的。

文:滴天居士

八字看哪些人頻繁換工作
詳細
八字命理看哪種人有易學天分
詳細
八字日柱看哪些夫妻愛互相挑刺找茬
詳細
八字十二地支詳解——亥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最抵受不住感情誘惑
詳細
什么是命理中的“斷頭婚”
詳細
一個原因讓多數女人與幸福婚姻無緣
詳細
八字命理看哪些女命不利添丁
詳細
八字看啥樣的女人最讓老公疼
詳細
八字納音五行解析——山頭火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