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說閑話,卻常被人說閑話的紫微命格

縮放:

茶余飯后閑言碎語,是生活中常有的事。就算你是個不愛說閑話的人,也一樣有可能被人說閑話。你常常遇到被人說閑話的苦惱嗎?今天要從命格來分析,哪些人平常不愛說閑話,卻有招來閑話的潛在特質?

注意:

  1. 本文參考本命盤的命宮主星,可透過【紫微排盤】查詢命盤。
  2. 命宮為空宮,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3. 命宮為雙星,一顆上榜即可參考。

命宮七殺

豪爽直接,易招嫉妒

待人處事都喜歡直來直往的七殺,凡事多會沖在最前面,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氣與魄力。他們只顧沖鋒陷陣,不太有興趣管別人的是非。這反而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招人眼紅、嫉妒、說閑話。不過,只要遠離是非,控制情緒少動怒,走好自己的路,閑話就只是閑話罷了。

命宮武曲天府

威嚴俐落,閑話不斷

靠實力追求成功的武曲天府,由于有著強烈的企圖心,看起來就是野心勃勃,太過能干優秀,個性又嚴肅而一板一眼,難免招黑。正所謂“樹大招風”,雖然你無意惹是非,閑話卻纏著你不放。幸好你觀念正向,只要常微笑,常保包容心,閑言閑語不攻自破。

命宮太陽天梁

熱情心軟,易被利用

太陽天梁是熱情、積極、有親和力的主星,除了溫柔有愛心,又十分重視聲譽,通常人際關系不錯。不過,太好說話、不計較,也是招黑的因素。善心本身是好事,但被人拿來說三道四或利用時,你就不需要心軟了,退縮反而會讓閑話滿天飛。正面回應、狠狠回擊,才不會讓小人得逞。

命宮太陰

謙和內斂,拿出自信

太陰柔和謙虛,不太擅長交際,因此會被關系疏遠的人看成喜歡擺架子,關系親近的人則容易欺在你頭上,常常造成你的苦惱。其實無需在意,只要為自己而活,做想做的事,對自己保持自信。能夠充分相信自己的行事是對的,幾句閑言閑語就別往心里去了。

紫微斗數看你這輩子是否桃花朵朵開
詳細
紫微命盤解析——太陽在巳、亥宮獨坐
詳細
紫薇斗數看你適合從事何種職業
詳細
紫微斗數講堂——武曲化科
詳細
廉貞星坐守十二宮——福德宮
詳細
紫微斗數看誰能生活無憂,富貴長在
詳細
紫微命盤解析——天同星在辰、戌宮獨坐
詳細
紫微命盤解析——天府星在巳、亥宮獨坐
詳細
紫微斗數講堂——太陽化祿
詳細
紫薇斗數看誰適合投資股市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