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遇到爛桃花該如何化解?

縮放:

女孩子,桃花是一件好事,這證明她們有著巨大的魅力和良好的異性關系。但是如果有爛桃花就不好了。爛桃花不僅會給女孩帶來不必要的麻煩,還會讓女孩感到苦惱。那么,面對爛桃花,女孩子們該怎么辦呢?接下來,隨龍吟師傅來了解一下吧!

1、想要清理爛桃花,首先要在家里找到桃花位,注意不要有仙人掌、仙人球等多刺植物。當然,如果可以的話,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命理中的桃花位來清理。

2、 如果已婚女士遇到爛桃花,可以在床頭放和合鏡。如果爛桃花非常之多,可以在床的底部設七星桃花斬,把爛桃花斬除。

3、 對于未婚女性來說,如果自己經常被爛桃花纏身,最好戴上粉晶手鏈,或者在臥室或書桌上放上粉紅色的花,趕走爛桃花,吸引正桃花。

4、 鏡子最好不要放在臥室里,也不能反射到人的床上。否則會導致婚姻不和和桃花劫的到來。一般來說,臥室里會有一個梳妝臺,所以不可能不放鏡子。解決方法是使用座臺鏡,照時將其從抽屜中取出,照后將其放回抽屜中,或者在鏡子前面加一塊簾,用時拉開,不需要時將其拉回。

文:龍吟師傅

哪些做法會將老公推到別人懷抱
詳細
如何提升桃花運讓自己盡快“脫單”
詳細
夫妻之間的風水
詳細
如何通過風水調整婆媳關系
詳細
單身者怎樣催旺桃花運
詳細
夏至已至:夏天里這些人會桃花朵朵開
詳細
七夕情人節怎樣旺桃花
詳細
身邊的哪些物品會影響你的姻緣
詳細
風水妙招讓愛情順風順水
詳細
命理解讀男女婚姻不幸福的根源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