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:2022壬寅年有破財危機,需要節儉的生肖!

縮放:

2022年干支紀年為壬寅年,天干壬水、地支寅木,當值太歲生肖虎,根據黃帝紀年是第4720年。

吉兇相隨,禍福相依,有吉有兇才是人生,全部是吉運,阿諛奉承的話雖然好聽但是無用,警示敲打性的語言猶如良藥苦口利于行,反而對我們更有幫助。

生肖虎

2022年生肖虎財運遇到病煞,自然本人容易破財,甚至被欺騙欺負欺詐,主要原因是財運狀態不佳,糊里糊涂就錯失良機,財運的定義不僅是指擁有多少金錢,還指不為金錢為難,縱使億萬身價但是用錢時、手頭周轉不及也會為錢犯難,屬于財運不利,該收到錢收不上來,無端破費、被騙被詐,都屬于財運不利。生肖虎的朋友做工作專心也專一,很少換行業,但是又容易跳槽,具有進取精神很少安于現狀,金錢觀很現實,比較喜歡節約,偶爾喜歡出風頭,好表現,不喜歡購買不實用花哨的物品,做事業很堅韌,直至成功,通常忙起來不知疲倦,屬于那種做事情不拖沓的類型較多。

生肖猴

生肖猴2022年財運宮遇大耗破財,財官被破,嚴重破壞整年的財運,遇到大耗導致財運空缺,容易招惹破財敗財,還有被騙破財風險。大耗破財多主財運破敗、被騙失利、投資有去無回、錢財耗盡,因歲破而生,專門破壞財運,整年財運大兇等。財破通常來說、各種衰運會接踵而至,主要是因為財破萬事休,說直白了就是人窮被人欺,讓人看不起,各個方面被人歧視,不要說求人辦事,找人幫忙都很難,因為自己窮所以各個方面的運勢比較差。出現大耗破財的年份不適合大規模的投資理財,尤其是大投資多為虛假資訊,容易得不償失,甚至有去無回,血本無歸,切莫貪圖小便宜吃大虧。財運分財路和財庫,今年財路是否被堵,財庫是否破損。

生肖鼠

2022年生肖鼠遇到天狗破財煞落在財運宮,錢財運勢大兇。天狗食財煞是太歲十二兇煞之一,一年一移流年宮,猶如天狗食月般破財更甚,多主破財敗財、被騙破財、血本無歸等。財運的定義不僅是指擁有多少金錢,還指不為金錢為難,縱使億萬身價但是用錢時、手頭周轉不及也會為錢犯難,屬于財運不利,該收到錢收不上來,無端破費、被騙被詐,都屬于財運不利。生肖鼠的理財理念,通常來說因為一時沖動、做投資快熱快冷、甚至不注重細節、基本上不仔細看合同、蜻蜓點水似的投資,只了解個大概就投錢進去,而很少深入去調查,還容易聽風就是雨,尤其是急功近利、性急好奇,帶來不少破財的事情。實際上并非自己能力不及,多屬所托非人。

吉兇相隨,禍福相依,有吉有兇才是人生,全部是吉運,阿諛奉承的話雖然好聽但是無用,警示敲打性的語言猶如良藥苦口利于行,反而對我們更有幫助。

文:徐墨齋

被上天眷顧:這些生肖女婚后備受愛人疼愛,幸福感滿滿!
詳細
看屬相沖忌日都不能做什么
詳細
生肖相沖未必不好
詳細
一句話簡述12生肖一生感情事業
詳細
12生肖的愛情婚姻觀
詳細
看12生肖一生財運狀況
詳細
很會修飾自己,很有魅力的生肖女人
詳細
財神到!未來兩年財運旺旺生肖點名
詳細
摳門到沒朋友,這些生肖別再一毛不拔
詳細
化解婚姻中的屬相六沖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