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紫微命盤看流年,2022年必能事半功倍

6848閱  縮放:

命盤所泄漏的天機真是太多了!能看懂紫微命盤,就能了解個人特質,從最有優勢的角度切入解讀人生。若能同時搭配流年的轉變,更可因時制宜、善用環境助力,徹底發揮自身優勢,收斂劣勢,減少扣分。今天,就來教你用最簡單的陰陽結合判斷法,抓出大方向,為2022一整年做好準備。

注:

  • 陽性主星: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、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
  • 陰性主星:太陽、巨門、天機、太陰、天梁、天同

命宮陽x流年陽:調整方向、全力沖刺

本身行動力較強,企圖心也旺盛,若遇上環境推波助瀾,很容易像為火添柴,能發揮得淋漓盡致。只要規劃得當,事情的開展和進行又具備一定基礎和條件,成效自然快速;但就怕一時興起,缺乏沉著周旋之耐性,就會常走在大成大敗的邊緣。

遇上陽陽配這種強強聯手的組合時,“三思而行”是最大的護身法寶。由于具備了強大的執行條件,所以最關鍵的因素在于起步時的方向。做好慎始的準備,2022年就很容易看到突破性的成長。

命宮陽x流年陰:觀望局勢、醞釀機運

本身敢做敢當,野心也旺盛,但此時遇上了環境的短暫壓抑與不配合,你的心中多半情緒難控。有些人便因此負氣要證明自己的能力,反而適得其反,讓處境越加難堪。若已有些社會歷練,便較能學會調整心態,懂得適時放慢腳步,和周遭融合,如此一來也能看到一番好風景。

遇上這種沖突組合時,切忌強求。要試著理解“欲速則不達”的道理,拉長戰線。雖然這很考驗耐性,但反而有機會遇上更佳的境遇。此外,尋求合作助力也很重要,因為團隊能展現的力量會遠大于個人喔。

命宮陰x流年陽:放手一搏、趁勢而起

本身思多行少,顧慮較周全。當環境變數出現較多機運,復雜度也提升的時候,很容易讓人陷入兩難。但務必記住,機會是有時效性的,也往往必須爭取才能得到,若是猶豫不決,或礙于面子不敢出手,恐怕就淪為一場游戲一場夢了。

遇上此種尷尬組合,切忌空等!學著邊做邊學,至少能長見識、開眼界;同時,不能過度要求完美,那樣反而會讓自己過不了關。多放手大膽嘗試,讓自己從錯誤或失敗中累積實力,這將是逆勢成長的最佳時刻。

命宮陰x流年陰:尋求突破,積少成多

本身行事感性、隨緣、不喜歡給自己壓力。遇上了相對穩定的靜態流年,雖然減少了與外界風險牽扯的機會,但很可能會讓人覺得有些沉悶。由于缺乏冒險挑戰的能量,若對現狀并不滿意,除了習慣忍耐外似乎也沒有其他辦法了。

其實,遇上這種佛系組合時,切忌認命!除非你存夠退休老本,無意涉足江湖,否則,試著做點瘋狂的夢想,把握此刻絕佳的思維能量,找出自己可以接觸學習或調整轉型的可能。記住,一定要有時間表,就算慢慢來,也必須跨出第一步,后面就不難了。

大道至簡至易,千萬不要看到單純陰陽分類,就心存輕視,認為所見有限。其實,陰陽正是創造一切能量之根本,蘊含著千變萬化,抓住綱要,自然能控制關鍵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紫微乙級星曜之天月星
詳細
紫微幫你尋覓桃花緣
詳細
驛馬星動有玄機!一出門就受財神眷顧的紫微命格
詳細
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女人堪稱愛情殺手
詳細
紫微斗數博士十二神——奏書
詳細
紫微夫妻宮主星看你與另一半差幾歲適合
詳細
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易嫁高富帥
詳細
紫微命盤解析——天同、太陰于子午宮守命
詳細
容易身居高位、前程似錦的紫微命格
詳細
富貴吉格——三合火貪格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