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運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宅運盤風水詳解

6934閱  縮放:

2024即將進入九運,那么九運的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,一般情況下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?這里分為兩個情況,九運建成的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房子屬于九運房;八運建成的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房子則屬于八運房,下面我們三六風水網的李玉峰師傅分別來介紹一下。

第一,九運房的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

以上是九運中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的宅運盤。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的房屋在九運時為雙星會坐格局。

正東方為雙9會坐,為旺丁旺財之吉位,外部形巒喜遠山近水,而九紫星屬火,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,燈具,紅色物品等。

東南和西南分別為81和18組合,宜放置金屬風水物或魚缸生旺一白近旺之星。

正南和西北分別為36和63組合,因三碧兇性太盛,所以大方向上是喜火的,正南宜放置用電裝置,燈具,紅色物品等,西北則不喜火,可同時擺放陶瓷制品。

正西和東北方為54、45組合,主要是喜金泄五黃星之兇性,宜用金屬風水物,但也要結合相關位置的功用性而靈活處理。

正北為27組合,宜放置陶瓷工藝品生旺二黑吉星。

以上就是九運房的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的大概布置,然而有一些住宅是八運房,那么在其進入九運的情況下,其風水布置就要有所調整,因為飛星的吉兇發生了變化。

第二,八運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在九運中的風水布置。

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在八運中是雙星會向之局,但九運中當令之星變成九紫星,所以就不能算是雙星會向了。

東南、正北分別為52、25組合,主要是喜金泄五黃星之兇性,大都宜用金屬風水物。

正東、西南分別為43、34組合,大方向上是忌木喜火的,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,燈具,紅色物品等。

東北、西北分別為97、79組合,大方向上是喜火的,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,燈具,紅色物品等,但西北不喜火,可同時擺放陶瓷制品。

正西為88組合,八白星雖然已經退氣,但是仍是三吉星之一,所以仍不為兇。

除了以上內容外,八運的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,也可以轉為九運房,但無論是這種轉世運的方法,還是以上介紹的風水布置,都要因地制宜,不能一概而論。

文:李玉峰

源自:三六風水網

多跟福厚的人交往可幫你改善運勢
詳細
由平常的生活現象預知運氣好壞
詳細
可提升子女運的五大吉祥物
詳細
怎樣挑選生旺自己的手機號碼
詳細
民間流傳的十大恐怖兇兆
詳細
中秋佳節如何讓財運旺起來
詳細
為何隨便拍人肩膀是大忌諱?
詳細
九運午山子向/丁山癸向宅運盤風水詳解
詳細
眼皮狂跳災禍會到嗎?
詳細
如何身體力行改善命運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