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房時為什么不能買頂層?

縮放:

買房除了要講究房子的地段,價格以及小區綠化布置等等的問題以外,買房更是不可忽視一下相關的風水講究,畢竟風水才是最重要的,風水才是關系著我們運勢的根本所在,所以我們必須要講究與學習相關的風水,那么大師告訴你買房講究哪些風水呢?

很多人糾結要不要買頂樓,那么,頂樓究竟有哪些好處和弊端呢?你究竟該不該買頂樓呢?

其實,在不同人的眼里,這個問題有不同的答案,關鍵看購房人的年齡、經濟實力等因素。關鍵的是根據自己的居住要求和狀況,在利弊之間尋找平衡。

在高層住宅中的頂層一般情況下都會設有頂層花園(花園裝修效果圖)這可能對生活在頂層的家庭起到一定的降溫防污染的作用,但是從高層住宅風水學中頂層是一種高處不勝寒的代名詞,極為事業會諸多碰壁。

其次,每一棟樓房的頂層也不適合居住,居住在頂層,不但有著“高處不勝寒”的意味,居住在最頂層的人,往往要承受更多的“日曬雨淋”、“風吹雨打”,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,太陽直射在樓層頂上,會讓頂樓成為“蒸籠”一般的存在,根本就不適合人們居住。

陽宅風水最講究陽光空氣,所以選擇房屋居住,非但要空氣清爽,而且還要陽光充足,若是陽光不足的房屋,便往往陰氣過重,會導致家宅不寧,實在不宜居住。

源自網路

這十種房子,少住為妙!
詳細
何謂風水中的朱雀抬頭煞
詳細
千萬注意,這樣養魚會讓你破財!
詳細
哪些房子折扣再大也不能買
詳細
改善客廳風水的五大妙招
詳細
可化煞消災的風水法器——“安忍水”
詳細
有利睡眠的臥室風水布局
詳細
玄空九星對家居風水的影響
詳細
家居廁所里適合放什么植物?
詳細
玄關風水禁忌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