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哪些人需要注意家人的健康?

縮放:

太歲交替,歲月變遷,運勢發生了變化,人的六親關系也會發生微妙的變化。“變化”才是宇宙的真理,沒有變化就沒有發展。不是變好,就是變壞,不會停留在原地一成不變。父母親人如此,夫妻關系如此,兒孫關系如此,兄弟姐妹如此,朋友關系更是如此。

命理學之所以稱之為是可以趨吉避兇的學問,那就是可以提前預知從而做到提前防范。其道理也很簡單,比如明天要下雨,那就盡量選擇不出門;若必須要出門,那就帶好雨具避免淋濕。所以,當我們知道了命理中不吉的暗示時,可以采取提前防范,減輕損失。

生肖論

屬猴的人、屬虎的人、屬豬的人、屬蛇的人

生肖乃是八字中的年支,主祖上、根基,代表祖輩以及父母,生肖犯太歲者,不僅自己運勢受影響,其祖上以及父母也難免運勢不佳,往往體現在身心不健康方面,嚴重者有陰陽兩地之苦。因屬虎、屬猴、屬豬、屬蛇的人在2022年犯太歲,所以2022年多注意六親健康。

時辰論

出生于15-17點、3-5點、21-23點、9-11點的人

出生時辰代表一個人的最終成就和人生歸宿,在六親中則屬于兒女宮,代表兒女子孫。15-17點為申時,3-5點為寅時,21-23點為亥時,9-11點為巳時。申、寅、亥、巳,在2022壬寅虎年犯太歲,其表現形式往往會應驗到兒女子孫方面的不順,當然也主自己流年運勢低落。

出生日支論

日支為申、寅、巳、亥的人

出生日支代表個人的身體和心理以及事業金錢,同時也是配偶宮,主配偶的身心健康。在六親中日支主要代表的是另一半,配偶。因此,八字中配偶宮在2022年為忌神的人,多數運勢不佳,配偶身心健康欠佳。尤其是日支為申、寅、亥、巳的人,其年配偶宮犯太歲,嚴重者分手離異。

出生月份論

出生農曆正月、四月、七月、十月的人

出生月為提綱,代表的是父母、兄弟姐妹直系親屬,稱之為兄弟宮、父母宮、情愛宮。在六親中主要代表父母和兄弟姐妹,出生月份犯太歲的人,其年父母以及兄弟姐妹身心不佳,個人情愛也不如意,因此出生月份為農曆正月(寅月)、四月(巳月)、七月(申月)、十月(亥月)的人,2022年需要防六親身心不佳。

溫馨提示:以上所述僅是最直觀的一種看法,雖然不是絕對,但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。若您的八字元合以上任意一種情況,最好提前化解太歲,且要打起百分百的警惕,以免出現傷人傷財等病傷災的情況發生。

文:張鑫龍

八字神煞解析——天官貴人
詳細
八字月柱包含了哪些命運資訊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既旺桃花又旺財
詳細
八字看人生——你必須摒棄哪種“負贅”?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天生賭運差
詳細
命坐“絕”字氣數,會有怎樣的命理特點?
詳細
這三個月出生的人容易成為隱形富豪
詳細
說一說命理學中大運的規律和特點
詳細
八字中的十神組合
詳細
八字命理解析何為男女相克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