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紫微命格“福運關鍵詞”,讓你2022年贏在起跑點!

縮放:

2021年已經進入了尾聲。回顧這一年,有太多辛苦的地方,你是否期盼新的一年能夠否極泰來、福運連連呢?那就要趁早凝聚福運磁場。一起來看看各命盤的“福運關鍵詞”,助你順利把握機運,進入2022年后贏在起跑點!

注意:

  1. 本文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可點選【紫微排盤】查詢你的命宮主星。
  2. 命宮為空宮,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3. 若主星為開創型+領導型或支援型+合作型,請同時參考兩邊內容。

命宮開創型(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)

福運關鍵詞:開拓

敢于行動、勇于開拓是明年抓住福運的關鍵。以往積累的資源,此年可望派上用場。只要敢想敢做,多能贏得先機。有利運用過去的經驗尋求突破與表現,事業更上一層樓的機率很高。只是要注意,開拓創新之路難免辛苦,必須扛得住壓力、耐得了寂寞。

命宮領導型(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)

福運關鍵詞:人脈

眼界與實力多能讓你在激烈的競爭中勝出,若能注重人際關系的經營與維護,把握人脈資源,會讓你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走得更為輕松順利。在新的一年里,專業能力加上人脈的力量,將能讓你無往不利。切不可自視過高,應多學習傾聽,可提升好人緣,抓住福運。

支援型(太陽、巨門、天機)

福運關鍵詞:承擔

行事保守、愛思考的支援型命格者,若能主動承擔更多責任,并敢于接下更具挑戰性的工作任務,明年將能逐漸迎來福運。別害怕做不好,重責在肩會讓你更有使命感,增加向前的動力。在遇到難題時應多尋求助力,向優秀者學習取經,可獲得快速進步與成長。

合作型(太陰、天梁、天同)

福運關鍵詞:表現

被動等待機會來臨只會讓你一再錯過機運,應主動爭取舞臺,大膽表現,施展才華,才能贏在起跑點,抓住明年的福運氣。若你擁有一技之長、才藝出眾,可別埋頭苦干,要敢于秀出自我,讓周圍人看到你的能力與魅力,方有機會脫穎而出,愛情、事業機會也將接踵而至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天同星坐守十二宮——子女宮
詳細
在職場易被人利用的主星
詳細
天梁星坐守十二宮——疾厄宮
詳細
武曲星坐守十二宮——遷移宮
詳細
紫微斗數看你是否以貌取人
詳細
紫微斗數博士十二神——奏書
詳細
紫微斗數富貴格局——科明祿暗格
詳細
天機星坐守十二宮——兄弟宮
詳細
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(六)——紫微天相坐守辰、戌宮
詳細
紫微斗數富貴格局——巨日同宮格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