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壬寅虎年,犯太歲的群體效應

縮放:

前幾天給朋友們介紹了2022壬寅虎年犯太歲的幾種情況,一是生肖犯太歲,2022年犯太歲的生肖是:生肖虎、生肖猴、生肖蛇、生肖豬;二是八字中的犯太歲,一般是指生辰八字中,有“寅、申、巳、亥”這四個地支的,特別是有2個及以上的,具體內容,朋友們可以參看之前的文章。

今天楊老師再和朋友們說說犯太歲的群體效應這個話題,簡單來說,犯太歲的人在一起,就容易形成“負能量”的共振,特別容易引發矛盾和沖突。犯太歲會給一年的運勢帶來麻煩,也容易使人出現敗運,但是如果一家人、一對戀人、一個團體或單位的主要領導都犯太歲,那么你的家運、你的單位之運可能會受到很大的不利影響,不得不防,所以一定要警惕犯太歲的群體效應。

作為四長生、四驛馬的寅申巳亥,當這幾個犯太歲的生肖聚集在一起的時候,這種共振就特別容易引發彼此之間的運勢變化,比如情感破裂、合作崩盤,比如相互掣肘、彼此傷害等等,都是非常不利的。

從個人運氣上來說,如果自己的生辰八字中,有“寅、申、巳、亥”這四個地支的,特別是有2個及以上的,也容易引發個人命理、運勢上的“犯太歲群體效應”。這種效應集中在一個人身上,就會更嚴重,波動更大,風險更大,特別容易引發婚姻感情的變動,引發一些吉兇的變化,一定要慎重對待。這也就是我們命理學中說的,流年引發的運勢變化的一部分內容。

楊老師多年來處理的諸多案例中,夫妻倆都出現犯太歲的,婚姻出現危機的幾率非常高。企業領導層中的人員犯太歲形成群體效應的,也會給企業經營帶來危機重重。所以說這種情況不得不引起重視。很多朋友更為關心的是出現了這種情況怎么辦?

一般來說,首先是要采取防范措施。這主要有兩個方面,一是心理上要有準備,時刻提醒自己和氣生財、家和萬事興的道理,千萬不要自我、極端,更不要不相信這種危害,進行大規模的風險投資、為一件小事疑神疑鬼、亂發脾氣、傷害無辜等等,這樣會出現惡性迴圈,控制不好的話,會給你的家庭和單位企業帶來毀滅性的傷害,記住,因為犯太歲的生肖,往往脾氣性格會出現大的波動,只要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氣不要發作,以穩為主,再盡可能的包容他人的方方面面,以和為主。

再者要采取一些命理、風水上的化解措施,比如通過太歲開運符化解太歲之力的影響,比如通過居室、辦公場所的風水環境的調整、化解,必要時還可以通過風水吉祥物,來規避流年運勢的不利。這些都是要因人、因地的不同而采取不同的方法的,這一點很重要。

文:楊清華

八字看學業,看你天生學霸還是學渣
詳細
從生辰八字看祖墳風水好壞
詳細
什么時辰出生的人福氣最旺?
詳細
八字看啥樣女人容易被老公拖累
詳細
八字看哪些的男女用情不專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有異地姻緣
詳細
如何從八字角度看另一半是否容易出軌
詳細
生命靈數看哪些人容易劈腿
詳細
生命靈數預測你的情路是否坎坷
詳細
八字十神看相貌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