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手相看你更適合哪些理財方式

縮放:

現在許多人都有自己的理財方式,那么在手相中,如何根據手相來看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呢?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。

手掌相對較硬

這類人有堅強的意志力,性格比較執著,富有進取奮斗精神,比較努力,屬于堂堂正正做人、踏踏實實掙錢類型的人,他們在開支上比較節省,不喜歡奢侈的生活,這類人是適合穩扎穩打的模式!

手掌相對柔軟

這類人舉止有風度,氣質高雅,在金錢方面有強烈的進取心,喜歡高檔富有的生活,一直為自己的財運而努力,所以會喜歡一些帶有風險類的理財模式,如股票,債卷市場。

手掌呈長方型

喜歡交際,性格平易近人,在理財方面比較大膽,不喜歡墨守成規的獲財方式,在事業上活力充沛,通過自己的積極進取獲得不錯的財運,同時這類人喜歡風險投資,會追求激進的理財模式!

手掌呈圓型

性格爽快,不據小節,在理財方面,他們比較樂觀,錢夠生活的就行,錢多平時生活中就多花些,錢少平時生活中就少花些,他們看重的是情義和生活質量,所以不會為這上面的事而心煩!

手掌呈正方型

他們責任心比較重,男的則會想法掙更多的錢,來照顧好整個家庭,女性則比較擅長理財,在開支上比較注意,不會盲目的開支和花銷,是有計劃的一步步腳印發展的。

手掌相對較大

大手的人性格開朗,為人大方,在經濟方面看錢比較輕,喜歡大的投資,這類人男的舍得為老婆花錢,女的平時生活中則開支較大,不小氣待朋友夠意思。

手掌相對較小

小手的人性格機智,在理財上比較謹慎,不做沒有把握的投資,善長處理家中關于經濟方面的事情,心細靈巧,在金錢上有很強的分析力,大多會謀定而后動!

錢財紋數量多

所謂錢財紋,是指在水星丘(小指根部)和太陽丘(無名指根部)之間出現的細的斜線。一般人手上都錢財紋,只是數量有的多,有的少。通常手掌上錢財紋越多的人,財運越旺,越容易有偏財,所以理財方面容易出現好運氣!

趕快拿出自己的手看看吧,如果還不明白的話,可以參加手相的解答活動,性格會決定一個人很多的思維行動!

文:滴天居士

抓金抓銀:手上有這些特征的男人特別能賺錢!
詳細
什么樣的手相財運好
詳細
從指紋解讀你的性格密碼
詳細
手上感情線分叉或斷開,真的會感情不順嗎?
詳細
手指指甲透露出的命運資訊
詳細
手相看哪些人事業心強
詳細
手上的星紋長在這四處,好運不斷!
詳細
由手指形狀看疾病和健康
詳細
從拇指看你能否成功
詳細
生活先苦后甜的手相特征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