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財運興旺的紫微主星,快看有你嗎?

5683閱  縮放:

經歷了2021年的困難與考驗,相信大家對于賺錢這件事情一定會更加期待和努力。即將邁入新的年份,你在錢財方面的進展能否如愿?今天,大展柜就來公布一下2022財運興旺的主星名單,快來看看你上榜了嗎?

讀文小說明:

  1. 本文主要參考紫微本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選【紫微排盤】查詢你的命宮主星。
  2. 命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3. 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并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命宮有紫微

個人才華得到彰顯,財神慕名而來。2022年會是為你帶來新的契機,幫你找到更加合適自己的舞臺,讓你的賺錢之路變得比以往輕松不少。

平日里積累下的不錯口碑,會變成此年財運上的一顆幸運種子,為你帶來財務上的小確幸。尤其是個體經商者,客源不斷會讓你的收入非常可觀。

命宮有天機

你之前的埋首苦干此年易獲得肯定與犒賞,工作能力易獲得肯定,這不僅會給你帶來薪酬待遇的上漲,而且還會帶來的進財機遇。

往日的磨練會成為你今日的財富,個人能力提升讓你在賺錢方面如魚得水。不過,賺錢能力更上一層樓的同時也要懂得知足常樂的道理,不要因為一時的貪念而毀了所有。

命宮有天梁

財氣日漸旺盛,對于賺錢你會有更多成熟的想法,知道該往何處發展,往什么方向努力,因此正財方面的表現會十分亮眼。

此年還有機會得到長輩的援助,或許是給你金錢上的幫助,也或許是在人脈關系上幫你做好疏通,總之這樣的照拂會讓你在進財的道路上更加的有底氣。

命宮有天同

進入收入增加的絕佳年份,之前金錢上的壓力會得到緩解,看漲的金錢收入易讓你獲得更多大的滿足感,也會因此變得更積極的尋找賺錢渠道。

2022年你的財運關鍵詞是“守”,主要精力可以放在守成上面,理財方式上可適當保守謹慎些。雖偶有外力阻礙,但容易遇上金錢上的貴人,帶領你通往獲利的通道。

恭喜以上被點名的四位主星,即將迎來屬于你的財運興旺之年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(二十)——錢財不缺,心動就會行動的天機在未人?
詳細
太陽星坐守十二宮——官祿宮
詳細
紫微斗數富貴格局——金燦光輝格
詳細
紫微教你何時結婚好
詳細
巨門星坐守十二宮——父母宮
詳細
廉貞星坐守十二宮——財帛宮
詳細
紫微斗數看你這輩子是否桃花朵朵開
詳細
富貴吉格——壽星入廟格
詳細
紫微命盤解析——太陽、天梁在卯、酉宮
詳細
天府星坐守十二宮——福德宮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