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哪些生肖要走好運?哪些生肖易有麻煩?

9148閱  當前頁: 1/2  縮放:

天時是星系的排列與組合,具有獨特的節律,古人用卦象、生肖、飛星來類比。古人講的太歲是以立春為節點的,也就是在2022年的2月4日我們將進入壬寅之年,太歲星君是太歲賀諤大將軍,掌管2022年各大生肖的運勢,其實這是傳統易學象思維的延續,天干為壬水、地支為寅木,采用陰陽的思維探索天時與我們的關系,吉兇是五行能量作用的結果。在這樣的能量場下,2022年哪些屬相要走好運呢?讓我們用周易理論解讀一下:

一、戌狗官星合身,利于事業發展財運滾滾

戌狗壬寅年運氣是排第一位的,因為從太歲與飛星角度看,他都處于優化的狀態。戌狗五行為土,有包容之性,厚重忠誠,內藏火氣,熱情堅韌。從作用關系看,壬寅之年,從地支上看寅戌相合,官星合身利于師長眷顧、領導提攜、事業有成,天干壬水財星透出,利于獲取財富、投資獲利、技藝提升。

寅戌相合,也利于思想溝通,婚姻情感。按照三元九運學說,壬寅年,五黃入中,同氣相求,利于朋友相助,增強內氣,和諧發展。

二、亥豬食傷駕臨,利于展現才華事業有成

亥豬五行為水,位居乾宮,生在壬寅之年。從干支的作用關系看,天干比劫透干,利于朋友支援、外出發展、團隊建設;地支寅亥相合,食傷有情,利于展現才華、技術革新,合作溝通,獲取財富、師長提攜、思想梳理。從三元九運看,六白武曲星飛臨西北方,六白星為八卦的乾為天,代表偏財和事業運,利于獲取財富、工作進步。

三,午馬印星有情,利于貴人相助 喜事連連

午馬五行為火,位居離火高位,登高望遠,善于鼓動與學習。2022壬寅年,地支寅午相合,木火相生,印星有情,利于思想溝通、師長提攜、計劃執行;天干官星壬水透干,壬水生寅木,可以化解壓力,利于工作進步、外出發展、獲取財富。從三元九運看,壬寅年,五黃入中,代表情感的九紫右弼星飛臨離宮,也代表喜慶、熱烈,對姻緣、感情有積極作用。

此外,壬寅年丑牛與辰龍,由于飛星的緣故也有不錯的運氣。運勢是階段性調整,重要的還是要結合實際,及時調整環境與我們的思想、行為,這才是易學的本意。

走出了寒濕的辛丑年,迎來了2022壬寅虎年。天干為壬,五行屬水,地支為寅,五行屬木,干支水木相生。寅虎中隱含甲木、丙火、戊土,如太陽初升,又對應奇門的生門,充滿溫暖與生機。但任何事物都是對立統一的,有吉就有兇。在新的一年中,五黃入中,太歲寅虎成為能量的核心,與之發生了刑、沖、害等作用關系,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犯太歲。那么,2022年哪些生肖屬相易有麻煩,需要格外注意呢?我們根據周易理論解讀一下,供各位朋友參考。

一、巳蛇被刑發展受阻不利事業

巳蛇位居巽宮,善于變化,五行為木,具有生發之力,細膩隨和。生在壬寅之年,天干官星克身,形成水火既濟之卦,水火沖突,不利事業發展,工作受阻。地支寅巳刑害,與太歲發生沖突,生中有刑,內藏矛盾,不利師長提攜,常常會因計劃不周,受到上級誤解。同時,對學業、身體健康也有不利的影響。

二、申猴被沖因財致禍不利投資

申猴五行為金,具有向上的動能,不畏困難,敢于挑戰自我。處在壬寅之年,天干壬水透干,壬水泄身,不利投資,個人才華不好發揮。地支寅申相沖,金木矛盾,沖克太歲不利運勢,對投資經營不利。此外,二黑病符星飛臨申猴主位,易帶來疾病和傷痛,要結合環境方位及時給予調整。

三、寅虎伏吟事多反復計劃多變

寅虎位居艮宮,厚重堅實,虎虎生威,敢于面對壓力。走在壬寅年,地支呈現伏吟之狀,也就是臨太歲,伏吟者皆不以吉論,不利六親,易見無妄之災,不利財運。如《命理正宗》云:反吟伏吟淚淋淋,不傷自己損他人。 一般表現為心煩意亂,六神無主,目標不清,各種關系不能很好的捋順。提前制定計劃,穩步推進是解決問題的主要方法。

小結:人生與運勢一樣,都是階段性的調整,重要是認識規律,提前做好規劃,如環境布局、自身服飾、思想行為等方面,這才符合“自天佑之”的真意。

文:東方易象

身份證末位號碼是幾可以給你帶來好運?
詳細
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
詳細
12生肖增旺財運妙法
詳細
運道旺盛,能幫助丈夫經營事業的生肖女人
詳細
有智慧、眼光毒,很會選男人的生肖女
詳細
哪些生肖天生有當老板的命
詳細
未來三年大走好運的生肖
詳細
一生過得很精彩,終會有所成就的生肖
詳細
12生肖一生中最容易賺錢的時間段
詳細
天生財運好,最有希望成為富豪的生肖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