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正南為偏財風方位,如何催旺?

縮放:

2022年正南方是九紫右弼星飛臨方位,所以2022年偏財位在這個位置。那么,2022年偏財位如何催旺?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!

2022年正南為偏財方位

2022風水偏財位在南方,這是九紫星飛到的方位,2022年九紫右弼星會飛到正南方,亦屬于奇門的景門,所以是一個吉方。這個南方非常旺偏財,所以稱為2022偏財位。

假如在2022家居風水開南門,就是開偏財門,如果你們有投資基金、股票、期貨,又或者工作收入以傭金為主的職業,就特別有利了。主人房在家里的南方偏財位,亦代表今年的財運及事業等俱順利,尤其投資方面,更有所進賬。灶位在南方,雖然不及在南方大門那般好,但灶位在這偏財位,也對財運也有一些幫助。

2022年偏財位催旺方法

假如主人房不在南方,亦有其它催財方法,例如在南方2022偏財位,擺放書桌,坐在這里辦理公事或者投資上網等等,都會有助偏財運。

如果,以上的都辦不到,便要使用“風水旺宅化煞布局”來催偏財運了。方法簡單,借助風水用品擺設例行貔貅便可。2022家居風水的南方是偏財位,在這里擺放一只或者一對貔貅,貔貅望向大門,則可以招財催財,有利投資做生意的人士,亦對賺取傭金的行業有利。

源自:吉運堂

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——生氣方位
詳細
什么樣的房子會讓你越住越窮
詳細
家中的廁所門有哪些風水禁忌
詳細
家居中的落地玻璃門窗存風水隱患
詳細
為何傳統風水中以水為財?
詳細
搬家者必知的十五條風水規則
詳細
可給你帶來霉運的植物
詳細
可讓你擁有好睡眠的臥室風水
詳細
家居風水中常見的兇煞
詳細
家居正能量不足有損家人運勢和健康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