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創業更容易?這些紫微命格家庭事業一把抓

縮放:

時至今日,兩性的平等觀念雖然已經逐漸普及,但男主外女主內的想法還是深植在某些人的心里。不少女性都會把平衡家庭與事業視為自己的義務,而想要創業的女性更等于是面對一場辛苦的戰役。不過,有些女命的天賦特別適合走創業路,有望合理分配時間,還能兼顧家庭與事業喔!就根據命宮來為大家分析,想創業的你上榜了嗎?

注意:

  1. 本文參考本命命宮主星,可點選【紫微排盤】查詢你的命宮主星。
  2. 命宮為空宮,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3. 命宮為雙星,一顆星上榜即可參考。

紫微貪狼

高效管理,兼顧家庭

你的自我要求甚高,獨立自信,處事干練,不甘平庸。勇于開創事業,同時也不會冷落家庭。在創業道路上,你知人善任,追求效率,因此不僅事業能井井有條,還能撥出不少時間給家庭,會常常抽空陪家人吃飯、休閑、娛樂,能盡力做到平衡,絕不會忘記家人。

廉貞天相

機智過人,安排得宜

事業心強的你,一心想要透過創業來實現人生價值、財富自由。同時你又具有周密規劃的能力,目標明確,能夠以靈活的頭腦,合理分配好時間,把家庭照顧妥當,讓工作與生活都安排得宜。多能在事業與家庭中快速切換角色,并能爭取到家人物質和精神上的雙重支援。

天府獨座

借力使力,重視家人

你做事從容不迫、游刃有余,能憑藉良好的管理能力,充分運用并分配好人力與物力,創業路上多得人助,頗為順遂。而且多能高效工作,不會把工作及壞情緒帶回家,能充分讓家人感受到你的關愛。遇事也多能用樂觀的心態應對,積極創事業,用心待家人。

太陽天梁

穩中求進,家人支援

對事業、家庭都頗具責任感,因此你創業多能獲得家人的全力支援,讓你更有動力開創事業。同時,由于你為人正直、心胸寬大,易常得貴人相助,創業之路走得頗為平穩。拼命工作的同時,你也不忘對家庭付出,家人的大事、小事盡力不缺席,能及時給家人溫暖的懷抱。

源自:紫微黃曆網

紫薇斗數教你如何找到屬于自己的好姻緣
詳細
紫微斗數看什么人容易遭人背叛
詳細
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女人堪稱愛情殺手
詳細
天同星坐守十二宮——田宅宮
詳細
紫微斗數長生十二神——病
詳細
紫微斗數的四化星
詳細
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——飛廉
詳細
紫微丙級星曜之旬空星
詳細
天生是冤家的紫微主星
詳細
旺運助力!下半生能躺贏的紫微命格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