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鼻相分析妻子是否能夠旺夫

3.1萬閱  縮放:

“隔千里也能聞到女人味”,這是用來形容情人之間的敏感,但女性的鼻子確實非常敏銳,而且女性敏銳的嗅覺有助于她們選擇適合自己的伴侶。命理學將面相比喻成五座山,所謂“五岳朝歸”,指的是以鼻子為中岳嵩山,前額為南岳衡山,下巴為北岳恒山,左額為東岳泰山,右額為西岳西岳。鼻子是臉部的最高點,所以以它為五岳之主,其它的四岳(額、下巴、兩邊顴骨)負責拱衛鼻子,所以一個好的面相,鼻子要生得好。

人鼻是面之表征,為土宿,人的鼻灶乃財氣出入之孔,即“有土才有財”,故命理學向來有“問富在鼻”之說。從命理學看,人的“財帛宮”包含了鼻梁(賺錢的能力)、準頭(進財的多寡)、鼻翼(理財的手法)和鼻孔(消費的態度)四個部位,同時鼻子也代表了一個人的進取心、企圖心、意志力、抵抗力和情愛觀等。

鼻子在臉部的三停中,占了最重要的中間部位,一個人的運勢尤其是中年后的運勢,大體能從鼻相中看出來。所以鼻子的重要性,通常不輸眉眼。鼻相之所以重要,因為它代表了一個人的本我,不但在健康上象征了身體的抵抗力,而且從女性的鼻子可以看出夫君的好壞,當然男性也可以由鼻相一窺事業成就。

下面,大家一起來看看命理專家分析的十種女性鼻相。

  1. 女性鼻子光潤鼻孔不昂不露,鼻翼相當,夫君必定富貴。
  2. 女性鼻梁不斜而津潤,夫婦應當豐衣足食。
  3. 女性山根連額、鼻梁隆起,夫君可重用。
  4. 女性鼻準尖細,通常其夫君被人欺負。
  5. 女性鼻子上黑點多,其男人挫折也多。
  6. 女子鼻準飽滿,其男人人際關系很好。
  7. 女子鼻孔朝天,夫婦易漏財破財
  8. 女性鼻準如鉤的鷹鉤鼻,則夫婦都易錙銖必較。
  9. 女性鼻梁圓又連線印堂,通常其夫易犯桃花劫。
  10. 女子鼻毛外露,其男人易頻頻破財。

由上可見,女人的鼻相是否旺夫有多方面的表現,通常應該具備挺直、豐隆和沒有疤的優點。當然還需看鼻子與臉是否比例恰當。比例不對稱,如臉小鼻大,則其妥協性及包容力一定不佳,則夫君也多會受到影響。不過,在這里還是想提醒女性朋友,盡管鼻子透露出你夫君的秘密,然而,人的命、人的運勢還應該整體去判定,由于人本身就是一個積極復雜的進階生靈,何況是你的男人呢。

生有圓下巴的人婚姻美滿,晚年幸福
詳細
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內心陰毒,最好不要招惹
詳細
賢妻配良夫:與這三種面相的人結婚最幸福
詳細
相學教你如何改善自我
詳細
十六種鼻子面相圖文分析,看看你財運如何?
詳細
面相五官有缺陷影響運勢
詳細
天生衰相如何補救
詳細
面相看錐子臉的人是好是壞
詳細
會花言巧語的男人面相
詳細
面相看誰最守不住秘密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