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久銘:2022虎年風水之全方位概述

縮放:

2022壬寅虎年的風水方位,非常巧合,也非常獨特,是九星歸位,都回歸本宮了。宮星氣場,也完全一致了,這也預示游子回家,安居樂業,但吉兇鮮明,清者自清,濁者自濁。現歸納概括如下:

一、大吉五方位

  1. 正北坎宮:一白貪狼星回歸,利財務提升,有桃花情緣。宮星一致,水勢旺盛,宜金屬水器,可白黑催旺,忌玉石光電,否紅橙土黃。
  2. 東北艮宮:八白左輔星回歸,旺財富家庭,利置業投資。宮星一致,土勢旺盛,宜光電玉石,紅橙催旺,忌綠植水晶,否綠色黑藍。
  3. 東南巽宮:四綠文曲星回歸,旺文昌貴人,利教育培訓。宮星相同,木氣旺盛,宜植物水器,忌金屬玉石。否金白土黃。
  4. 正南離宮:九紫右弼星回歸,宮星相同,火勢旺盛,旺桃花人緣,利單身婚戀,多喜慶祥瑞,有財富可發。宜木藝綠植,離宮見水者,或可水火濟濟。
  5. 西北乾宮:六白武曲星回歸,旺功名利祿,有橫財提升。宮星相同,金氣旺盛,宜玉石銅器,忌光電、綠植。否暖色基調。

二、半兇半吉兩方位

  1. 正西兌宮:七赤破軍星回歸,主偏財橫財,多變化折騰。宮星相同,金氣旺盛,發如猛虎,破如乞丐。宜玉石金屬,忌光電綠植。否暖色基調。
  2. 正東震宮:三碧祿存星回歸,宮星相同,木氣旺盛,利求職招聘,有口舌是非。宜水晶綠植,忌玉石金屬。否金銀白色。

三、大兇兩方位

  1. 中(央)中宮:五黃廉貞星回歸,多兇險災禍,有交通意外。宮星相同,土氣旺盛,宜金屬水晶泄耗,忌光電玉器催旺。否紅色黃色。
  2. 西南坤宮:二黑巨門星回歸,多疾病破財,有健康損傷。宮星相同,宜金屬通關,水晶泄耗,忌綠植沖動與光電助虐,否紅色黃色。

四、方位看法

  1. 在家看室內,則以房屋正中為基點;看室外則以進戶門為基點。
  2. 出門則以自家為中心。
  3. 出省則以出生地為中心。
  4. 出國則以本國為中心。

總之,2022虎年風水的關鍵詞,是“回歸”、“穩定”、“吉兇”、“鮮明”。掌握好了方位吉兇,再結合本人八字運勢,妥善調整布局,才能趨吉避兇,伺機而動。

五、虎年方位口訣

  • ~有橫財貴人
  • ~利桃花職升
  • ~利求財置業
  • ~存是非紛爭
  • ~旺學業功名
  • ~伴婚戀喜慶
  • ~有疾病傷痛
  • ~為破收兩成
  • ~防禍患兇險
  • ~盼樂業安寧

需要再次強調的是:雖然任何物品都具有五行氣場,住房與墳墓更強,不過對于人生命運來講,這些都只是客觀調整,還須要一個良好的心態,與艱苦的修行,才能趨吉避兇,轉厄為福。

祝您虎年吉順,心想事成,虎虎生威,虎躍龍騰!

文:方久銘

會將你好運趕跑的風水毛病
詳細
會導致家人吵架的風水布局
詳細
客廳財位的布置
詳細
買房時必須掌握的風水知識
詳細
何為風水中的陰邪煞
詳細
鏡子在家中,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用途?
詳細
辦公室或家中的垃圾桶如何放置
詳細
家居壞風水可成為致命的“殺手”
詳細
衛生間位于家居中宮不吉,該如何化解?
詳細
四個招財秘籍,早知道早發財!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