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虎年,需防范情感生變的八字命格

縮放:

婚姻的穩定與否往大處說關系著社會的穩定,往小處說關系著家庭的和諧以及個人的幸福。因太歲更替流年的變遷,總會有些人感情容易生變,所以,每年都在上演著結婚、離婚、分手、和合、美好桃花運、桃色事件等等問題。那么,哪些人在2022虎年容易情感生變呢?

配偶星與流年干支相合的人

男命八字以正財星、偏財星代表配偶星;女命八字以正官星、偏官星代表配偶星。2022干支為壬寅,配偶星與壬寅相合的人,需要用心維護感情,否則,易出現情感生變。配偶星與流年地支寅木藏干相合者也算。

配偶宮與流年相沖克的人

八字中以出生日當天的地支為婚姻宮,代表的是婚姻情感的根基,被流年逢沖說明情感不穩定,易出現情感變數。與2022年寅木相沖克的地支有申金、酉金、辰土、戌土、丑土、未土。

八字中以流年干支為比劫星的人

比肩、劫財統稱為比劫星,比劫星對于情感來說意味著競爭對手、第三者,奪人所愛,也易被人奪去自己所愛。因此,當比劫星出現在流年時,都要防范情感出現變數。天干為壬、癸、甲、乙的人,在2022壬寅為比肩劫財之年。

八字中以流年干支為食傷星的人

食神、傷官星統稱為食傷星,食傷星對于情感來說膽大開放,敢于嘗鮮,喜歡刺激追求完美,容易犯錯也不怕犯錯。因此,當食傷星出現在流年時,都要防范情感出現變數。天干為壬、癸、庚、辛的人,在2022壬寅年為食傷之年。

溫馨提示:研究命理的目的就是為了規避不利,防范一切災煞禍患的發生,所以提前預知能起到防范于未然的效果。當然,以上論述也未必絕對,因為每條定律都有使用條件,倘若不考慮命中格局和大運狀態而盲目的鐵口直斷,必然會出現誤差。所以,具體個人命運如何,還需以自己命理八字為主。

文:張鑫龍

八字看你何時婚姻易生變
詳細
生命靈數計算方法詳解
詳細
八字命盤看你能否生一個孝順的孩子
詳細
八字命理分析——學歷高低命運決定
詳細
命中財富與八字命理的關系
詳細
由八字看自己另一半的個性和相貌
詳細
天克地沖非絶境,樂觀謹愼安然渡
詳細
淺論八字中的“旺夫”與“克夫”
詳細
八字看啥樣女生男人很難追到手
詳細
從出生日可以判斷自己的人格魅力!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