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不太順利的生肖,小人難防需謹慎!

縮放:

隨著2022年的到來,很多人的運勢也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。有的人可能從先前的陰霾中走出來,在職場和生活中找到合適自己的位置。也有一些人可能會一下子跌到谷底,倒霉的事情也是接踵而來。在2022年里,下面這幾個生肖人就不太順利,凡事都要小心謹慎一些才好。

生肖猴

屬猴人2022年跟流年太歲相沖,各方面運勢都會受到一些影響,做事也不太順利,原本可以靠著自己的能力做的很好的事情,但中間總是會橫生枝節。他們雖然聰明能干,也有一定的能力,但是今年運勢真的不給力,而且還有倒霉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,自己也是應接不暇。

屬猴人在2022年里可能會遇到嚴重的破財或者是破產事件,在金錢方面要尤為小心。有很多投資項目或是高風險的股票,最好都不要參與,也不要去賭博,凡事都需要謹慎小心。而且平常說話做事也要多過一下腦子,防止身邊小人,稍不留神就掉入別人設好的陷阱里。

生肖蛇

屬蛇人在2022年整體運勢也不太順利,因為與太歲相刑,壓力山大,運氣不佳,很多事情都是停滯不前。尤其是財運可能下滑厲害,無論正財還是偏財都是如此。平常都可以靠著自己眼光去投資賺錢,但是在這一年里面,卻需要多留意一下,不要太過自信。即便是自己看準的項目,也要多方打聽和考察。

屬蛇人精明睿智,做事條理清晰,工作認真嚴謹,很少出錯,也因此而得到領導的認可,常常給予升職加薪。但是在2022年里卻時不時遭小人陷害,還故意設計刁難他們,使得辛苦勞累的他們,收益跟付出不成比例,還常常把事情搞砸,惹得領導很不開心。

生肖虎

2022年是屬虎人的本命年,整體運勢會到很大影響,工作中麻煩事情一堆,沒有什么新的進展,還總是被領導批評,有的甚至還被要求換崗位。自己創業的人可能也會因為合作伙伴不靠譜,可能還有小人陷害,不僅原本的計劃泡湯了,甚至還會損失一些錢財。

屬虎人本就把工作看得很重要,平常也很努力上進,懂得把握機會,再加上身邊貴人也比較多,一般在職場中都占有一席之地。但是他們在2022年里運勢不佳,吉星也少,所以還需要低調做人,不宜過于張揚。對于一些沒有多大把握的事情,也不要去冒險,最好還是先積攢人脈,韜光養晦,等待更好的時機。

生肖雞

屬雞人精明強干,頭腦發達,做事嚴謹果斷,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情,就一定會做好,并且有較好的回報,尤其是在職場中,勤勞努力,很容易獲得成功。他們在2022年里,整體運勢本來也還不錯,也有較多的發展機會,可偏偏有小人從中作梗,導致原本的工作受到很大影響。

屬雞人在2022年里有兇星“爆敗”入住,不僅打亂生活節奏,還制造出了許多事端和麻煩。雖然說自己也有一些應付事端的經驗,可事情多了難免就有些力不從心。他們在這一年里倒霉的事情比較多,尤其是經濟方面,有可能還會有債務糾紛。所以要多留意一些,不要被有心之人所利用。

生肖豬

屬豬人在2022年是破太歲的年份,會受到太歲的影響,運勢起伏較大,不太穩定,應該提前做好防范工作,盡量避免大數目錢財走賬。他們平常本就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,不太注意細節,對于錢財也沒什么概念,所以也有被人利用的可能。

屬豬人性格溫婉,不愛計較,凡事都很看得開,平常也比較容易相信人,所以也就給有心之人鉆了空子,想方設法要去加害或者故意讓人家掉入陷阱。在2022年里面更是需要小心謹慎,對于身邊那些口蜜腹劍的人更要提防,多個心眼,凡事再想得周全一些,以免上當受騙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

所屬專題:《心如月原創文章》(478篇)
12生肖哪一天出生最命苦?希望沒有你!
詳細
越有本事越低調的生肖,活得灑脫漂亮
詳細
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:這四個生肖千萬不要惹!
詳細
離婚率最高的生肖排名
詳細
看12生肖一生財運狀況
詳細
做事不求名利,反而獲名獲利的生肖
詳細
不甘平庸,斗志滿滿的生肖,終究會成為人上人
詳細
生肖龍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
詳細
摳門到沒朋友,這些生肖別再一毛不拔
詳細
命運出奇跡,全靠自己就能改變命運的生肖
詳細